都市人受胃氣脹和火燒心困擾 「幸福胃的素」有助舒緩不適

胃氣脹、「火燒心」是十分普遍的都市病,一般人每年都會經歷數次胸口灼熱、疼痛和胃氣脹。「火燒心」其實是胃酸過多,胃酸從胃部流到食道的症狀;而持續的時間由數分鐘至數小時不等。
吸煙、飲酒、進食刺激性食物、穿著太緊身衣物等都是導致「火燒心」及胃氣脹原因。「火燒心」通常發生在睡眠前進食;這樣的不適嚴重時影響睡眠質素,也因此而導致壓力,影響生活;而進食過量碳水化合物亦會產生大量胃氣。
「幸福胃的素」含有Dimethylpolysiloxane,能夠將胃部的細氣泡結集成大氣泡,使胃氣容易嗝出,從而不會有胃脹的難受感覺;解酸劑是以中和胃酸原理減低「火燒心」的不適,「幸福胃的素」另含有Aluminum Hydroxide及Magnesium Hydroxide,有助中和胃酸、舒緩胃酸倒流的情況。
服用「幸福胃的素」好處是此成份到達胃部便會直接發揮效用,而無需被血液吸收。
「幸福胃的素」藥力持久、見效快!迅速消除胃氣脹、胃酸過多、胃灼熱及消化不良等不適,不含人造色素及人造香味,不會導致便秘,不含糖份,特別適合戒糖人士!
「幸福胃的素」檸檬薄荷咀嚼片,中和胃酸化胃氣,殺停胃痛,回復狀態繼續衝!現已全美各大超市、中西藥房、蔘茸行及禮品店均有代售。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美國總代理美國蘇氏藥業有限公司。
免費專線:1-888-221-3496
網上瀏覽:www.solsticemed.com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