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咽喉200年 咳嗽就吃龍角散

「龍角散」最早的是江戶時期秋田藩 (藩王佐竹候) 的御用家傳藥,當時的藥方中含龍骨、龍腦和鹿角霜且為散劑,故此得名。距今已有200多年的歷史,後隨著日本廢藩置縣的政治變革,藩王國消失,隨藩王移居江戶 (現東京) 的藤井正亭治,獲藩王下賜「龍角散」!隨著時代變化積極創新,除了傳統止咳祛痰藥「龍角散」外,「龍角散」清喉直爽系列,更帶給您全新享受!

「龍角散」清喉直爽 芒果味含片 唯一添加了草本植物微粉的草本含片,可以長時間給咽喉帶來清涼感,並使口中唇齒留香。含在口中,待含片緩慢融化,可以使草本植物微粉發揮最大效果;「龍角散」清喉直爽  薄荷味顆粒入口即化,迅速針對咽喉不適發揮作用,喉嚨瞬間清爽,止咳化痰清新通暢。

「龍角散」  粉末製劑   以鎮咳化痰聞名於世,根據古傳秘方配製,不僅能迅速有效地輔助人體內支氣管、咽喉的淨化能力,且能保護呼吸及發聲器官的機能,有效溶化激烈咳嗽無法排出的頑痰,同時加強氣管、支氣管內壁排痰的纖毛運動,潤滑咽喉。不需用開水送服,直接把微粒粉末製劑倒入口中,細微粉末可以包覆咽喉黏膜,無需經過胃部,直接於咽喉發生作用,從而鎮咳化痰。

「龍角散」的特點︰

溫和的草本植物成分直接作用於咽喉,恢復咽喉活力。

緩解咽喉乾燥引發的咽喉不適,保護咽喉

針對咽喉不適,咽喉發炎引發的咽喉疼痛,嗓音沙啞,咳嗽、咳痰等咽喉症狀有良好效果。

日常清咽護嗓良品。

無需配水服用的速溶顆粒、入口即化,便於攜帶的獨立包裝,隨時隨地滋潤咽喉。

薄荷口味,給咽喉帶來清爽感受。

無糖製劑,睡前也可以安心服用。

所有「龍角散」產品直接從日本原裝進口,安全可靠。全美各大超市、中西藥房、參茸行及禮品店均有代售。

總代理美國蘇氏藥業有限公司,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蘇氏免費專線 1-888-221-3496或 上網 www.solsticemed.com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