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建免費學業輔導項目 亞裔學生獲劉醇逸表彰

李泰圭(右二)榮獲表彰。劉醇逸辦公室提供

本報記者顏星悅紐約報道

來自皇后區貝賽的17歲亞裔高中生李泰圭(Tae Kyu Lee,音譯)創建非牟利項目「傳遞火炬」(Pass the Torch),免費提供學業輔導,幫助許多學生渡過疫情難關,他於19日獲得州參議員劉醇逸的表彰。

李泰圭介紹,該項目成立於2020年,目前提供約3000門學科和課外輔導。項目名字「傳遞火炬」象征著他們把知識和技能的火把傳遞下去,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儘管該項目在紐約市成立,他期待其影響力和輔導項目能遍佈多個州,幫助更多學生提高學業成績。

劉醇逸表示,疫情給學生造成深遠影響,他們需要課後輔導資源。李泰圭成立該項目有助於學生跟上學業進度,這種回饋社區的精神值得嘉獎。

該項目目前向幼兒園至8年級學生提供線上輔導,想要參加的學生需在網站www.passthetorchny.org/programs預約。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