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手術 米德爾頓預計7月全面康復

據名記Shams與Eric Nehm的7日聯合報道,雄鹿球星米德爾頓成功接受右膝小關節鏡手術,預計將在今年7月全面康復回到球場當中。據悉他的手術計劃是在賽季結束前安排好的。

米德爾頓本賽季持續遭遇傷病,整個賽季只打了33場常規賽,場均只出場24.3分鐘,這是他自新秀賽季以後的新低。米德爾頓在其中的19場首發,場均只得到15.1分4.2籃板4.9助攻,與個人過去幾個賽季的表現相差甚遠。到了季後賽,米德爾頓的表現有所回溫,場均可以得到23.8分6.4籃板6.2助攻。然而,雄鹿作為常規賽冠軍在季後賽首輪遭遇熱火「黑八」,被爆冷淘汰出局,米德爾頓和雄鹿提前告別本賽季。

從去年的季後賽的開始,米德爾頓一直飽受傷病困擾,先是扭傷了左膝內副韌帶,隨後在去年夏天接受了手腕手術,緊接著在本賽季又一度遭遇右膝酸痛,停賽五周。這都是造成米德爾頓表現不佳的重要原因。

對於雄鹿和米德爾頓而言,今年夏天是雙方至關重要的時刻。米德爾頓和雄鹿的合同還有一年,下賽季年薪將達到4050萬美元,但他握有球員選項,可以當地時間6月21日前跳出合同。如果米德爾頓選擇執行球員選項,他可以與雄鹿完成提前續約。如果他跳出合同,也可以重新簽訂合同或轉投另一隊。他最高可獲得雄鹿5年2.2億的續約報價。

隨著雄鹿今年辭退布登霍爾澤,聘用阿德里安.格里芬擔任球隊新帥一職,球隊管理層依舊認為米德爾頓不可或缺,他也參與到與格里芬的會面當中。聯盟的高管相信,米德爾頓最終會以一份長期合同留在雄鹿陣中。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