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崙車站刺傷17歲少年  警公布照片通緝5惡少

一名17歲的少年在布碌崙日落公園一地鐵站,遭5名惡少攻擊受重傷,警方調查取得匪徒的樣貌照片於昨(9日)公布,呼籲民眾提供線索追捕。

根據警方,案件是於上周五(2日)晚上9時零5分,發生在布碌崙的4大道的友聯街(Union St)地鐵站,5人在列車抵達該站時對他展開攻擊,其中一人以一把刀子刺傷其右腿,導致血流如注,警方到場需將他送往醫院被檢查和治療。

警方紀錄顯示,受害者是在布朗士的洛五特-205街站(Norwood-205 St)進入往布碌崙開行的地鐵D車,受害者在進入車廂時和涉案的5名惡少因故發生爭執,眾人在車廂內一直發生爭執,當列車於晚上抵達布碌崙的友聯車站時,其中一匪突然從身上取出一把刀子攻擊他,受害者走避不及右腿中刺。眾匪隨後在該車站下車後逃之夭夭。

警方接到報案到場時,由於受害者右腿要害中刀流血不止,警方召來緊急救護車將他送往紐約長老醫院布碌崙衛里醫院(NewYork-Presbyterian Brooklyn Methodist Hospital)被治療。警方調查至今無法確定匪徒和受害者是否相識。

任何人擁有任何線索受促致電市警報案專線,電話是1(800)577-8477,上網https://crimestoppers.nypdonline.org/,或通過推特 @NYPDTips,提供線索者身分保密。本報記者林意善紐約報道

遭警通緝的5名惡少。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