鑿牆賊鑽入河濱縣商店 偷走價值數千元寶可夢收藏卡

河濱縣赫米特(Hemet)的一家遊戲商店正在尋找一名男子,據稱這名男子闖入他們的店內,並且偷走了價值數千美元的寶可夢(Pok?mon)收藏卡。

根據這家位於赫米特的「Pozjoker Games」遊戲商店的監控錄影,這起竊盜案發生在5月25日。該商店上週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請求公眾幫助尋找小偷。

監控錄像顯示,事發當天早上5點30分左右,一名男子從商店的牆後出現。該男子身穿淺色連帽衫和短褲,留著山羊鬍子,他穿過牆壁進入店內,並且穿過多個櫥櫃和架子,在大約四分鐘後就從牆上的洞折返。

根據該店的貼文,「Pozjoker Games」位於一個商業廣場內,隔壁的店面目前空無一人。這個小偷顯然是在闖入「Pozjoker Games」之前,先闖入了隔壁店面,並從隔壁挖洞闖入。

商家表示,小偷偷走了價值超過1萬美元的稀有及各種等級的寶可夢卡片。

這已經不是「Pozjoker Games」第一次面對類似的問題。該店家表示,大約五年前也有人試圖從同一地點闖入商店,之後店家已經在牆壁周圍放了一個網格。

此外,「Pozjoker Games」分享了小偷偷走的寶可夢卡片的照片,包括十分熱門的噴火龍(Charizard)、妙蛙花(Venasaur)以及水箭龜(Blastoise)。該商店敦促當地任何商店如果發現有人試圖出售類似卡片時與他們、或是與警方聯繫。洛杉磯訊

鑽牆偷走多張寶可夢收藏卡的男子。Pozjoker Games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