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撞倒被害女子 惡劣搶匪被通緝

橙縣警方目前正在尋找一名男子,他涉嫌在聖塔安娜(Santa Ana)搶劫一名婦女,並把該女子撞倒在地。

聖塔安娜警方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5月11日下午1點36分左右,地點位於南大街(South Grand Avenue)第2000號街區。

警方稱,當時這名女性受害者正在人行道上行走,嫌疑人則突然走近她,並從她的肩上奪下了她的皮包,也正是因為這一動作,受害女子被狠狠的撞倒在地上。

當局指出,嫌疑人抓住皮包後不久就逃離了該地區,目前他仍然逍遙法外。而為了追捕該名男子,警方已經在6月2日公佈嫌疑人的影像。

警方鼓勵任何認出這名男子或了解該事件任何資訊的民眾,通過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或致電714-245-8362聯繫調查此案的員警Greaver。洛杉磯訊

一名男子在搶劫時把受害女子撞倒在地,至今仍逍遙法外。聖塔安娜警局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