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高球賽第三輪 麥克羅伊領先

麥克羅伊感覺3日紀念高球賽的戰鬥好似死纏爛打。後九洞開始的時候他拚命掙扎才打出一個柏忌,然後5個洞他全沒有上果嶺。可是在這個過程中,他卻沒有喪失領土。當他在穆菲爾德山村第四容易的球洞——11號洞,五桿洞——不得不保帕的時候,他對球童戴蒙德表示他只想打破70桿。麥克羅伊最終交出70桿,低於標準桿2桿,而這足以讓他從落後4桿衝到並列領先位置。

「當比賽條件像這樣的時候,就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麥克羅伊說,「你必須堅持住。」

也是這個原因,松山英樹在6個洞的區間中,從領先位置跌出了領先榜。而派翠克.坎特利擊球下水,打過果嶺,在前九洞的某個洞吞下三柏忌。利普斯基則在最後兩個洞打出柏忌。這代表著下一輪有開球時間的選手,差不多都有機會。

13名球手分散在2桿範圍之內,另外有9人落後3桿。利普斯基收官丟桿之後交出72桿,而金時沅克服2個雙柏忌,打出71桿。他們與麥克羅伊一道並列領先,三輪成績為210桿,低於標準桿6桿。

鄧尼.麥卡錫(68桿)、維克多.霍夫蘭(69桿)、溫德姆.克拉克(70桿)、李.霍奇斯、馬克.哈伯德並列位於第四位,成績為211桿,低於標準桿5桿。

松山英樹(75桿)、科林.森川(68桿)以及派翠克.坎特利(74桿)處於212桿,低於標準桿4桿,並列第九位的大組中,也只是落後2桿。世界第二瓊.拉姆打出74桿,滑落到並列23位。斯科蒂.舍夫勒打出68桿,上升到並列32位。

麥克羅伊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