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友公路旅行到橙縣 女子失蹤後被警方找到

田納西州一名女子的家屬近日曾經尋求公眾的幫助,因為該女子在前往南加州橙縣的公路旅行途中一度失蹤。

根據NBC新聞洛杉磯分台報道,育有兩個孩子的33歲田納西州女子尼琪·阿爾卡拉斯(Nikki Alcaraz)曾經失聯,她的男友斯特拉頓(Stephen Tyler Stratton)也同時失去音訊。而兩人是在大約三個星期前,一起駕車、踏上了公路旅行。

尼琪最後一次被目擊是在北加州雷丁(Redding)的一家商店。田納西州奇塔姆縣警局(Cheatham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取得一張尼琪的照片,據稱她當時在沃爾瑪內的ecoATM賣掉了她的手機。

不過雷丁警察局30日表示,尤里卡警察局已經聯繫阿爾卡拉斯,她很安全。

「雷丁警察局已與新墨西哥州莫里亞蒂警察局取得聯繫,並確認尼琪不再被視為失蹤人員。雷丁警察局感謝聯合機構合作夥伴,他們協助尋找尼琪。」

按照原本的計畫,尼琪打算從田納西州前往橙縣探望她的叔叔,預計將於5月12日抵達目的地。但尼琪並未抵達目的地,並且最後一次與家人聯繫是在5月8日。

報道指出,尼琪與斯特拉頓在本月稍早離開位於田州納什維爾(Nashville)郊外的住所,並開著一輛黑色的2013吉普牧馬人(Jeep Wrangler)上路。

5月4日,尼琪的堂哥朗尼·阿爾卡拉斯(Lonnie Alcaraz)表示,這對情侶在新墨西哥州時曾經發生肢體衝突。一份警方報告顯示,尼琪的眼眶有瘀青,還有一名目擊者稱斯特拉頓揮拳打在了尼琪的臉上,斯特拉頓則聲稱自己也被攻擊。

「有一個卡車司機看到她在路邊被毆打,我們後來發現那人是她的男朋友。」朗尼表示,尼琪事後被送往醫院,他們認識的一位親戚友人則從橙縣趕過去幫助她。

據悉,兩人後來都沒有選擇起訴對方,並分開離開了警局。一位親戚友人提議開車送尼琪去加州,但她堅持要找到她的男友,當時的時間是5月6日。

同一天,尼琪的吉普車在亞利桑那州中部的弗拉格斯塔夫(Flagstaff)附近被發現,但警方稱尼琪的手機不在服務區、無法接通。尼琪的姐姐隨後於5月12日提交了失蹤報告。

由於此案與紐約長島女網紅佩蒂托(Gabby Petito)的失蹤謀殺案有許多相似之處,因此案件引起全美關注。兩年前,佩蒂托與男友在公路旅行中失蹤,之後被發現死亡,其男友之後則自戕身亡。洛杉磯訊

田納西州女子尼琪·阿爾卡拉斯在公路旅行中失聯。奇塔姆縣警局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