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利州長簽署行政命令 設立州長退伍軍人服務諮詢委員會

5月26日,在陣亡將士紀念日周末之前,州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與副州長金德里斯科爾(Kim Driscoll)和部長喬恩·聖地亞哥(Jon Santiago)簽署了第613號行政命令,成立了州長退伍軍人服務諮詢委員會,向州長通報馬薩諸塞州的退伍軍人問題。委員會理事會將補充聖地亞哥部長和最近提升的退伍軍人執行辦公室的工作;服務正在評估當前針對退伍軍人的計劃、服務和法規,並向州長提出建議。

州長希利說:「今天的公告標志著在擴大馬薩諸塞州退伍軍人的聲音和影響力方面邁出了重要一步。自從我們成立退伍軍人服務執行辦公室並任命聖地亞哥部長以來的幾個月里,我們在改善國家對退伍軍人及其家人的支持和參與方面取得了重要進展。本委員會代表我們的使命又向前邁進了一步,優先考慮我們服役人員的不同經歷,並將在我們提升全州退伍軍人服務的努力中發揮關鍵作用。」

「我們的政府仍然致力於通過向他們提供應得的尊重、服務和福利來紀念我們英聯邦的退伍軍人。作為一名海軍退伍軍人的驕傲女兒,這項行政命令對我個人來說意義重大,我期待看到並支持本委員會將開展的重要工作。」副州長德里斯科爾說。

「希利-德里斯科爾政府和退伍軍人服務執行辦公室堅定地致力於支持和吸引各種背景和郵政編碼的退伍軍人。在我們州成千上萬的服務人員中。」退伍軍人部長喬恩聖地亞哥喬恩·聖地亞哥說。

該委員會在地理區域、種族、民族、性別、性別認同、性取向、能力、移民身份和經濟狀況方面代表馬薩諸塞州多元化的退伍軍人社區。聖地亞哥部長將成為當然委員會成員,負責向退伍軍人服務執行辦公室通報情況。希利州長將任命所有理事會成員,包括一位主席和一位婦女諮詢委員會主席。

立即生效,第613號行政命令取代第573號行政命令,標志著進步和創新的新篇章。任命後,每位理事會成員將由總督酌情以顧問身份任職三年。

此外,理事會將至少每季度召開一次會議,並每兩年提供一份全面的書面報告,總結他們採取的卓越舉措。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