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慶祝浴佛節 啟用眼科醫療車

莊雅淑(中)、高翠玲(右2)持鑰匙啟動拉斯維加斯大愛眼科醫療車。金山灣區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慈濟拉斯維加斯聯絡處5月21日上午舉辦浴佛節及大愛眼科醫療車啟用典禮。慈濟醫療基金會副執行長溫俊強、拉斯維加斯聯絡處負責人高翠玲、內華達州眾議員 Susie Lee代表、內華達州州長辦公室特別助理 Mr. Sonny Vinuya 、拉斯維加斯亞裔商會主席Robert Young及慈濟志工當地社區民眾百餘人參與,金山灣區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特別由南灣專程前往參加。

慈濟醫療基金會副執行長溫俊強、拉斯維加斯聯絡處負責人高翠玲分別介紹,浴佛節是慈濟人佛誕日、母親節、慈濟日三節合一的慶典,透過浴佛靜心祈福,讓社區民眾帶著法喜賦歸,同時也提到慈濟美國第11輛「大愛醫療巡迴車」進駐拉斯維加斯,為學生、沒有保險或保險不足的居民,提供高品質的眼科診療與現場配鏡服務,歡迎社區一起來見證。

莊雅淑代表政府出席,讚揚慈濟拉斯維加斯聯絡處成立20年來,在拉斯維加斯進行社區服務,傳揚慈濟大愛,一副眼鏡可以改變貧困學童的一生,戴上眼鏡、經由上課學習而有更好的人生,令人非常高興見證這個歷史時刻,感謝慈濟傳遞臺灣的大愛,讓世界看見臺灣。

浴佛典禮上,民眾在慈濟志工引導開始向佛陀獻燈、獻湯、獻花,表示對佛陀的禮敬,祈禱佛光普照人間,隨後一起見證大愛眼科醫療車啟用,在慈濟拉斯維加斯聯絡處成立20周年,大愛醫療巡迴車將前進各校園,為弱勢學生驗光與配鏡,在賭城造福,繼續發揮大愛精神嘉惠社區。

典禮最後在祈禱聲中,與大家互相感恩與祝福氛圍里,圓滿結束。金山灣區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供稿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