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聊天機器人 可以製作產品圖

/

谷歌推出生成式AI圖片編輯功能,助力商家推廣產品。谷歌

谷歌推出了新的工具「產品工作室」(Product Studio),可讓Google Shopping的商家使用生成性人工智能(AI)快速編輯和免費定製產品圖片。本周在谷歌營銷直播活動上發佈的Product Studio將在「未來幾個月」向美國的賣家推出,並將由重新設計的Merchant Center Next平台托管。Google Shopping通過該平台上載和宣傳產品。

Product Studio旨在幫助賣家在電商的商品詳情頁面上,呈現多樣化的產品和生活方式圖片。這些圖片有助於他們在競品中脫穎而出,但製作起來可能很費時,或者需要昂貴的攝影器材。根據谷歌的數據,與只有一張圖片的頁面相比,有一張以上圖片的產品頁面通常會增加76%的瀏覽印象和32%的點擊率。

Product Studio內可使用文字提示,快速對產品圖片進行視覺調整。例如為季節性活動生成新的背景圖選擇。該工具還允許賣家在需要空白背景的情況下,一鍵刪除圖片的現有背景,並提高小尺寸或低分辨率圖片的質量。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