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半島「十·一」國慶委員會今年召開第一次籌備會議 建樹良多

(特約記者葉坤玲報導 )中半島國慶委員會于5月10日晚在南三藩市順峰酒樓舉行「中半島 委員 籌 祝74周年 」第一次會議,有10多位執行主席參予,各抒己見,集思廣益,務求使慶祝國慶活動辦得更具特色,收到更好的效果。召集人兼執行主席孫志雄提及今年舉辦「十.一」慶典,應未雨綢繆,需作明確分工,徵詢大家意見,發揚團隊精神,才能將慶祝國慶系列活動辦好。他指出,今年慶國慶宴會定於9月17日(星期日)晚在伯林甘市希 頓大酒店舉行,相信將有眾多社區團體及民眾支持,感謝各位!我們將一如既往,全力以赴辦好此次盛會,為海外華人華僑爭光!我們也將會邀請中領館首長、主流政要、僑商界友好前來指導,共襄盛舉!

當天籌備會議,各位執行主席也為今年國慶慶會活動作了明細的分工,孫志雄擔任總指揮、孫志中擔任慶會統籌及公關、李旭東負責會場佈置、羅志秋負責餐飲及全場酒水等,譚勁 及余志剛負責與酒店聯繫事宜、江志 及余志剛負責現場音響、譚念帖負責節目安排、李敏康負責會場排位、Joe Chen負責財務、葉坤玲負責宣傳。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