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總會館贊助,美西三藩市華僑體育會主辦 「夏令杯」排球賽5月21日舉行 慈善家方創傑捐助三千元

美西三藩市華僑體育會會長方創傑先生。

( 美西三藩市華僑體育會供稿 )

由中華總會館贊助,美西三藩市華僑體育會主辦的「夏令杯」排球賽將於5月21日星期日在三藩市華埠黃顯護球場舉行,來自屋崙,戴維斯,聖荷西以及三藩市等地的一百多名排球健兒將參加比賽。美西三藩市華僑體育會會長方創傑,伍柱鈞,李錫康將與三藩市市參事佩斯金一起參加開球禮並致詞。

這次比賽由美西三藩市華僑體育會主辦,會長方創傑表示非常感謝中華總會館及各位善長慷慨捐助,支持和關心青少年體育活動,為振興華埠經濟,繁榮華埠文體活動作出了貢獻。資深顧問劉榮浩說,方創傑會長領導的美西三藩市華僑體育會各位同仁以及僑社和各界人士出錢出力,鼎力支持,使得這次比賽能夠舉行。會長方創傑帶頭捐出了三千元,其他會長,顧問和會員也紛紛捐款,體現了大家對發展健康體育活動的支持。這次比賽共有八支球隊參加,從上午九點到下午六點。中午十二時將舉行開球禮,歡迎大家前來觀禮和觀看比賽,免費進場。

美西三藩市華僑體育會每年都主辦不同的賽事,其目的是團結華人華僑,引導青少年開展健康有益活動,活躍社區文體活動和增強群眾體質,抵抗疾病,繁榮華埠。接下來即將舉辦的有「中秋杯」乒乓球賽,「聖誕杯」排球賽等賽事,希望得到僑社和各界人士的幫助和支持。

夏令盃排球及乒乓球賽捐款芳名:

方創傑會長3000元;捐贈500元計有:伍柱鈞會長、李鍚康副會長、雷華欽顧問、劉榮誥、周國桓、中華總會館、寧陽總會館;捐贈300元計有:蔣澤綿、李 彪、陳德和、雷春培;捐贈200元計有:朱汝湛、黃宏昶、黃健賢、伍璇燦、許可立、劉新煥、袁耀華夫婦、黃中華、劉澤光、吳文彪、黃錫海、鄧偉民、李殿邦、陳永興、楊瑞明、趙珍廉夫婦;捐贈100元計有:劉振民、陳健全、蔡文燦、周松澤夫人、蔡炳華夫人、袁 俊、陳社烈、司徒仲山、李英豪。合共:11800元。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