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應衡醫師獲「傑出華人貢獻獎」殊榮 中醫跌打傷科協會同仁在華埠參與「義診為民眾」公益活動

美國中醫跌打傷科協會專業治療師在同源會義診禮堂合照。

監事長何應衡醫生(中)獲「傑出華人貢獻獎」殊榮。

(特約記者葉坤玲報導 )

美國中醫跌打傷科協會數位專業骨科跌打治療師,於5月6日下午參與三藩市華埠同源會舉辦的「義診為民眾」公益活動,應診的病患者絡繹不絕,還有眾多僑胞前來了解骨傷受損後的護理及注意事宜,與診者均表示收益良多。

是日,由該協會候任會長趙昌偉等帶頭參與義診活動,各位跌打治療師展現了各自的跌打治療技巧,為大家提供了準確的診斷和治療,備受民眾歡迎並贊賞有加。

據悉,當天上午,灣區某媒體在三藩市同源會舉辦了美洲「大有淵源」講座,並向對社區有突出貢獻的各行業傑出者頒發獎狀,其間,何應衡醫生獲殊榮,即席接受採訪並與到會者共同分享其成功之路。

候任會長趙昌偉表示,當天同源會舉辦的「大有淵源」講座,是為了表彰我們社區的志願者,選出我們社區作出貢獻的典範。同時當天下午也在同地舉辦義診活動,我們協會10多位同仁參予,他們的義務奉獻,為長者及病患者帶來福音,感謝協會義診者所付出的-切。

何應衡醫生八十年代移民美國,得到家父中國骨科十大名家何竹林之真傳,在三藩市唐人埠開設「何應衡跌打醫 」懸壺濟世,醫術精湛,治癒成千上萬的民眾,獲得僑胞的一致好評!何醫生歷任美國中醫跌打傷科協會會長及監事長,亦是該協會創辦人之一、曾任北加州第八十二屆國醫節執行主席等多個職務,多次受到加州州長,三藩市市長等政要的嘉獎!何應衡不遺餘力培育後輩,特別注重學術研究,多次為跌打界,中藥界和針灸界的同業講課,互相交流經驗。把家傳的何氏絕技傳經送寶!期望中醫跌打傷科薪火相傳,把中華民族的醫學瑰寶發揚光大。何醫生並榮獲華語電視台頒發的「傑出華人貢獻獎」實至名歸!

中醫跌打傷科協會同仁不忘創會初衷,一直以來積極參加社區各項中醫義診公益活動,免費幫助受傷的民眾及長者診治,服務社會,福有攸歸!

美國中醫跌打傷科協會,第六屆理事會名單如下:

會長:趙昌偉;副會長:梁泉輝、鄺偉、余華貴;秘書長:盧偉民;秘書:陳劍平、蔡丹萍;教育部部長:張帝江、副部長:韓樹林;財務部部長:謝炳旋、副部長:梁永和;政治部部長:易潤春、副部長:劉元章;組織部部長:潘思彤、副部長:甄麗容;總務部部長:吳春彤、副部長:鄺健輝;監事長:何應衡、副監事長:鄭樹青;監事:甄錫照。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