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府推出反仇視熱線和網站

州政府反仇視網站CAvsHate.org。

為了應對仇恨犯罪的增加,並且慶祝亞太裔傳統月揭開序幕,加州州長紐森和加州民權局(CRD)昨日(4日)宣布正式啟動反仇視熱線和網站CA vs Hate。

新的全州性熱線和網站提供多達200多種語言的服務,使仇視行為的受害者和證人擁有安全和匿名的舉報途徑。CA vs Hate是對加州仇視犯罪持續上升的直接回應。近年來,加州的仇視犯罪已達到自2001年以來的最高水平,並且從2020年到2021年就激增近33%。

紐森州長表示:「在加州,我們發出了一則明確的訊息,即仇恨不會被容忍。」

該熱線還將輔以多種語言的外展活動,強調社區參與的重要。該運動旨在通過針對性的公共服務公告、直接宣傳和其他活動,從而鼓勵舉報以及獲取資源。CA vs Hate還尋求克服舉報的挑戰,包括害怕報復、缺乏信任或其他問題,向仇視目標群體提供毋須參與刑事司法,而是以社區為主的辦法。

CA vs Hate資源熱線和網絡包括一條非緊急並提供多語言服務的仇視犯罪和事件舉報熱線以及網站,民眾可以在太平洋時間周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6點,撥打(833)866-4283或833-8-NO-HATE匿名舉報,或在任何時刻上網。對於想要立即向執法部門舉報仇視犯罪或處於迫在眉睫的危險中的個人,請撥打911。有關CA vs Hate的更多資訊,請訪問網站:CAvsHate.org。本報沙加緬度訊

反仇亞專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