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道人行道清晨驚見屍體 疑吸毒過量斃命遭人丟棄街頭

屍體被警以白布覆蓋,狀甚嚇人。

警方將現場封鎖調查。

布碌崙8大道一華裔住宅前的人行道,於31日驚見一具屍體,警方調查相信這名白人男子是在他區遇害,或吸毒過量斃命後被載送到該區,丟棄在該住宅前。

警方是於昨日清晨5時許,接到民眾報案指在該區47街,靠近8大道的一住宅前發現一名沒有動靜的男子,懷疑已斃命,來自該區市警72分局的警員到場經調查後發現他已斃命,而立即招來更多警探將現場封鎖調查。

據了解,警方當場檢查屍體後相信死者是在街頭吸毒過量,而走到該住宅前斃命,但隨後在場調查,包括盤問在附近的居民後發現案件有許多可疑點。

一名居住在附近華裔居民向警方指出,他從監視住宅前的監控錄像後相信死者並非在該住宅的人行道上斃命,而是在其他地區斃命後被人載到該區丟棄。

警方從監控視頻上發現,於昨日清晨5時許,有一部本田休旅車經過47街時突然停下,一部滿臉鬍鬚的高頭大馬司機下車後,在人行道上來步行來回兩三次,發現四下無人後,將休旅車的前作乘客的車門打開,鏡頭顯示,他從從將一名男子拖下車後丟在一住宅的人行道上。

案件發生後,警方封街調查數小時,以白布將人行道上的三視圖覆蓋,居住在附近的民眾議論紛紛,對凌晨時分出現死屍感到驚心,一名局在對街的華裔男子形容,死者外貌是一名白人男子,但身上完全沒有血跡,他們開始還以為是仰毒過量昏倒的街頭上。

大批警員直到昨日上午仍在場調查,警探指出,死者是一名白人男子,年齡在30餘歲左右,他並不住在72分局的轄區內,而是居住在布碌崙羊頭灣的61分局轄區內。由於案件有不少可疑點,72分局已派出警探以刑事案件介入調查,直到昨日下午沒有明顯的進展。本報記者林意善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