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霧難阻帕特里克德州賽領跑

帕特里克在本輪暫時領先。路透社

受惡劣天氣的拖累,瓦萊羅德州公開賽第二輪未能在31日如期完成。帕特里克.羅傑斯(Patrick Rodgers)當前處於TPC聖安東尼奧領先榜首位,之後他將力爭贏得第一個美巡賽冠軍。

帕特里克先是補完了第一輪,打出66桿。第二輪,他在最後5個洞抓到4隻小鳥,交出67桿,低於標準桿5桿,兩輪成績為133桿,低於標準桿11桿。「奪冠一直是我的夢想,」已經在美巡賽上打了235站的帕特里克.羅傑斯說,「我非常激動有這樣一個機會,未來兩天肯定很有趣。」如果帕特里克.羅傑斯奪冠,他也將拿到美國大師賽最後一張入場券。

寇里.康納斯(Corey Conners)2019年曾經在聖安東尼奧奪冠,首輪交出64桿,第二輪打出72桿,兩輪136桿,低於標準桿8桿,落後3桿,排在第二位。羅伯特.迪亞茲(Robert Diaz)第二輪完成了10個洞,成績同樣為低於標準桿8桿。

米高.湯普森(Michael Thompson)打出68桿,兩輪137桿(69-68),低於標準桿7桿,與還有3個洞完成第二輪的布蘭登.陶德(Brendon Todd)並列位於第四位。

美國44歲老將馬特.庫查爾上一周在世錦賽的世界比洞賽中追平了活士的勝利紀錄,並且打出70桿,處於並列第六位的大組中。

而來自中國的竇澤成已經完成了第二輪,由於還有很多選手沒有完賽,他能否晉級還要看星期六的戰果。他今天抓到3隻小鳥,打出73桿,兩輪145桿(72-73),高於標準桿1桿,暫時處於預估的淘汰線之下。同樣的,袁也淳完成13個洞,總成績為高於標準桿2桿,位於91位。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