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夜市於本週末舉行 現場將提供飲料美食

626迷你夜市將在聖塔莫尼卡市中心舉行多場活動。626 Night Market Mini

626迷你夜市本週末將前往聖塔莫尼卡市中心,提供各種美味食品和飲料供遊客們品嚐。

NBC4報道,626夜市始於2012年,目標在於團結社區,向公眾展現各種美食,提高對不同文化的認識。

今年春天,626夜市將迷你市集推廣至不同地點,讓所有社區都有機會參與。主辦單位將在聖塔莫尼卡、亞凱迪亞、橙縣、聖地牙哥、拉斯維加斯和米爾皮塔斯舉辦小型活動,日期、地點不同,詳情請參閱網站:https://www.626nightmarket.com/。

本週末則在聖塔莫尼卡市中心舉辦,現場不僅有不同文化美食,還會出售商品和工藝品,參與供應商名單可參閱:https://www.626nightmarket.com/vendors-mini-santa-monica。

為了感謝多年來的支持,626夜市組織者提供免費入場,但遊客仍要先上網訂票。普通入場券僅在所選日期單次入場有效,但無法保證一定能入場,具體情況取決活動當天是否額滿。

遊客另有機會以20元的價格購買VIP入場券,該票除了提供快速入場和酒吧排隊之外,還附含一款含酒精或不含酒精的精選飲品。

活動將在1324 E 5th Street, Santa Monica舉行,時間為本週六、週日下午1時至晚上10時。

無法參加本週末活動,未來有機會可參加在聖塔莫尼卡舉行的其他四場週末活動,日期如下:4月15和16日、4月29日和30日、5月13日和14日、5月27日至28日。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