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號公路警匪追逐 警察擊斃劫案疑犯

疑犯在涉及警方的一起槍案中死亡。ABC7新聞畫面

洛杉磯縣蒙特利公園市警方週五(31日)涉及一起致命槍擊事件,並導致10號高速公路City Terrace路段的兩側道路關閉。

綜合媒體報道,槍擊事件發生在週五上午10點30分不到,地點在東大街立交橋(Eastern Avenue overpass)附近。截至週五傍晚,當局仍在現場進行調查,該座立交橋也已關閉。

警方指出,事件發生當時,蒙特利公園市員警試圖攔下一輛與幾天前發生在洛杉磯市警察局霍倫貝克(Hollenbeck)分局的搶劫案有關的車輛。

不過嫌犯拒絕配合、直接駕車逃跑,與警方在10號高速公路上展開追逐。在追逐過程中,警察表示嫌犯曾經開槍,隨後發生了一起涉及警察的槍擊事件,嫌疑人當場死亡,警方也查獲一把手槍。

ABC7新聞台AIR7 HD所拍到的空中畫面顯示,執法人員公路上檢查一輛白色汽車。附近的入口匝道上,這名身份不明的嫌疑人屍體上蓋著一張床單,在屍體旁邊的地上也可以看到一把手槍。

除了嫌疑人死亡,現場沒有傳出其他受傷報告。

此外,原本繁忙的高速公路被關閉後,雙向交通都回堵了數哩。截至傍晚,警方沒有公布預計在何時重新開放車道,並敦促駕駛使用60號高速公路作為替代路線。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