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言跳樓卻大喊路人報警 法拉盛華男自殺未遂

法拉盛華男在公寓窗口企圖輕生。 照片由目擊者王先生提供

法拉盛一華人男子31日下午於大學點公寓內企圖跳窗自殺,在現場警方歷時三小時左右的談判後最終被救下,送往當地醫院。

警方表示,31日下午3時35分左右,一名年紀在28歲至38歲的華人男子,在法拉盛大學點44-44號的六樓公寓窗口打算輕生。他身穿黑色上衣、黑色外套、赤腳,半個身體已伸出窗外。

據事發現場目擊者王先生的描述,他開車路過時警察也還沒有到達現場,暫未封路,圍觀路人差不多20人。該男子情緒激動,揮舞手臂,朝著人群大呼小叫,揚言要跳樓,但卻要求趕緊報警。「看樣子也是其實不想跳,像患有精神病或是被威脅,不敢確定。」

在妻子報警後,警方於男子僵持約三小時。期間道路被封鎖,Q58乘客表示,公交車因此更改線路。警方在大樓下搭建氣墊,並在樓內屋頂部署專業警員與之談判。

直至下午6時30分左右,警方潛入男子所在房間將他強行帶離窗台,並將其反手銬上手銬,由擔架抬出公寓大樓。男子神情平靜,被送至附近醫院進行檢查以及精神健康檢測。本報記者高彥然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