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男友禁錮強暴 逃脫後直奔警局求助

女受害者稱逃離現場後,馬上到附近警局求助。谷歌地圖

執法部門消息人士於30日稱,一名戴著手銬的女子自行在史丹頓島警察分局求助,向警察自稱從一輛改裝巴士逃脫及遭男友施以酷刑。當局在進行搜查後,結果發現了一枚管狀炸彈。

《紐約郵報》報道,根據刑事訴訟指出,30歲的艾薩克(Alexander Isaac)涉嫌把女受害者禁錮在布萊頓高地(Brighton Heights)Central大道近Slosson Terrace的流動屋內,並且進行強姦和虐待。

受害者手腳也被鎖起,於27日逃脫後在第120分局求助。她告訴調查人員,艾薩克綁架了她並把她關在車內,綁住她的胳膊和腿,用一件T恤堵住她的嘴,把她的臉壓在床上及強姦。

根據法庭文件,他還把受害者毒打及把她的頭猛撞在牆上。

警探於28日逮捕了艾薩克及申請了搜查令,其後在車內發現了一個活性管炸彈和多種化學物質。此外,警方還發現了一台3D打印機,以及一支自製但無法操作的格洛克手槍。

市環境保護局檢查了這些化學品,並確定所有物質都可以在市面上買到。根據起訴書,艾薩克被控性犯罪、強姦、綁架、襲擊、非法監禁和非法持有武器罪,被下令以20萬元保釋。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