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攀威廉斯堡大橋 5大膽少年被逮捕

5名青少年攀爬威廉斯堡大橋的塔樓被捕。Hiroko Masuike/紐約時報

警方於30日表示,5名青少年危險攀爬威廉斯堡大橋的塔樓時被捕。

《每日新聞》報道,事發於29日晚上7時左右,有人發現4名16歲男孩和1名13歲男孩在廉斯堡大橋的布碌崙一側攀爬。有駕駛者見狀後馬上報警。

當局派出市警直升機到場,但最初未見少年蹤影。市警緊急服務小組其後爬上塔樓,發現少年們躲在頂部道位置。

警方消息人士稱,這些男孩當時正在拍攝視頻,並打算發布到社交媒體上。

警察把5人帶回地面,發出刑事擅闖傳票後,把他們釋放給父母接走。警方指出,近年愈來愈多紐約市青少年進行危攀及地鐵衝浪,並把這股危險熱潮歸咎於社交媒體。

於今年2月20日,15歲少年納扎里奧(Zackery Nazario)進行地鐵衝浪,當列車駛過威廉斯堡大橋時,被擊中頭部後遭列車碾過,而他的女朋友近距離目擊這可怕一幕。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