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華男法拉盛停車場 3周遭相同罪犯搶劫兩次

在第一次事件中實施搶劫的嫌疑人監控照片。

在第一次事件中負責把風的嫌疑人監控照片。

兩位嫌疑人第二次實施搶劫時監控照片。

警方正在尋找兩名涉嫌三周內,兩次在法拉盛一停車場,持槍搶劫了同一名華人男子的罪犯,於30日公布了從事發地點獲得的嫌疑人監控圖像。

第一起搶劫案發生在2月23日晚上10點之前,地點位於109分局轄區內的,38大道142-28號的一個停車場內。

警方稱,該名51歲的華人男子正走向停車場內的電梯,這時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走近他並亮出槍支,而另一名男子則負責把風。嫌疑人將武器對準受害人的頭部並索要錢財。當受害人說他身上沒有錢時,嫌疑人從受害人那裡搶走了一把鑰匙。目前,警方發言人尚無法說明這把鑰匙的用途。兩名嫌疑人隨後向不明方向逃離現場。據當局稱,受害人並未因此事件受傷。

將近三周後的3月14日,嫌疑人們在該停車場再次搶劫了這位男子。

晚上10點剛過,受害人同樣在走向電梯時遭到持槍威脅,而其中一人再次把風。嫌疑人毆打了男子臉部,取走了他的5500元的現金後逃離現場,行蹤不明。

根據警方公布的監控照片顯示,這起案件中實施搶劫的嫌疑人被描述為膚色黝黑、身材魁梧、黑色短髮和黑色鬍鬚。

在第一次搶劫中,他身穿深色連帽亞馬遜夾克、黑色褲子和黑色運動鞋。據當局稱,有人看到他持有一把裝有綠色激光的半自動手槍。在第二次搶劫中,他身穿肩部有白色條紋的黑色夾克、淺灰色連帽運動衫和運動褲以及黑色運動鞋。

在兩起事件中擔任瞭望員的嫌疑人膚色中等,中等身材。第一次搶劫時,他戴著黑色口罩,身穿黑色連帽運動衫、黑色褲子和黑色運動鞋。第二次搶劫時,他身著黑色連帽衛衣,前後有白色字樣,黑色側邊白色條紋長褲,黑色運動鞋。

警方發言人表示不知道受害人在搶劫前是否認識這兩名嫌疑人。

任何知道有關此事件的信息的人請撥打紐約警察局的滅罪熱線800-577-TIPS(8477)公眾還可以通過登錄crimestoppers上的Crime Stoppers網站提交他們的提示。Nypdonline.org,或在推特上@NYPDTips,所有電話都嚴格保密。

本報記者高彥然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