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政府為450個新經濟適用房單元提供資金 逾6000萬推進從匹茲菲爾德到科德角12項目

位於後灣博伊爾斯頓街和馬薩諸塞大道的Parcel 12 項目正在建設中。Jesse Costa/WBUR

29日,麻州州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和副州長金·德里斯科爾(Kim Driscoll)與波士頓市長吳弭、住房和社區發展部副部長珍妮弗·馬多克斯(Jennifer Maddox)、JPNDC首席執行官泰隆達·埃利斯(Teronda Ellis)和官員,在牙買加平原社區開發公司總部宣布今年永久支持性住房補助金獎。這些獎勵總額超過6200萬美元的州和聯邦補貼以及額外的州和聯邦稅收抵免分配。

這些獎項將支持12個為居民提供專業服務的負擔得起的項目。他們總共將建造460多個住房單元,其中幾乎所有單元都將留給低收入家庭使用,其中包括317個單元供極低收入居民使用。永久性支持性住房為弱勢群體提供負擔得起的住房,並提供有針對性的支持性服務,以滿足各種需求,包括個案管理、職業培訓、兒童保育、健康和支持服務。今天的獎項包括針對長期無家可歸者、殘疾成年人、無家可歸家庭、弱勢青年和低收入老年人的項目。

州長希利說,政府致力確保居民能獲得安全、可靠和負擔得起的住房。很自豪能夠支持州每個地區的項目,這些項目為家庭、老年人、退伍軍人、年輕人和無家可歸的人提供永久性的支持性住房。

吳弭說,很高興州和市政府的這種合作夥伴關系能夠增加100多個經濟適用房單元,以滿足波士頓老年居民需求。

當天獎勵包括6200萬美元的直接補貼,包括聯邦ARPA資金,以及州和聯邦住房稅收抵免,這將為項目創造額外的7400萬美元股權。此外,DHCD將通過120多個基於項目的住房券來支持項目,這有助於長期運營住房。

住房和社區發展部副部長珍妮弗·馬多克斯說,很自豪能夠支持整個英聯邦的12個強大項目,從匹茲菲爾德到科德角,這些項目將為最弱勢的人群帶來450多個新的住房機會和基本服務。

CEDAC執行董事羅傑·赫爾佐格(Roger Herzog)表示,這一公告代表麻州支持性住房的首個ARPA資金獎勵,這將對該州的無家可歸者危機產生重大影響。通過ARPA和其他州資金來源建造的新住房是在迫切需要的時候出現的。

JPNDC首席執行官Teronda Ellis說,缺乏負擔得起的住房使低收入BIPOC老年人的健康每天都處於危險之中,很高興通過州政府和市政府的合作,將在波士頓的兩個社區Grove Hall和Jamaica Plain建造87套新住宅,並提供內部服務,讓低收入的老年人可在社區中有尊嚴地晚年。

永久支持性住房補助金獲獎者:

埃弗里特山的漢密爾頓是波士頓多切斯特社區的一個新的老年人建設項目。非營利贊助商是Viet-AID,與Hebrew SeniorLife合作作為服務提供商。發起人將為低收入老年人建造36個單元。除DHCD稅收抵免和補貼外,波市還將用當地資金支持該項目。完成的項目將包括Hebrew SeniorLife綜合服務,並將用新住房取代現有的廢棄房屋。該項目還按照被動房標準設計。

Cheney Homes Apartments是波士頓Grove Hall社區的一個新的老年人建設項目。非營利贊助商是牙買加平原社區發展公司,與作為服務提供商的Uphams Corner健康委員會(UCHC)合作。該項目將為低收入老年人提供48個單元,包括20個為極低收入老年人提供的單元。除DHCD稅收抵免和補貼外,波市還將用當地資金支持該項目。UCHC將在新大樓的一樓運營衛星PACE(老年人全包式護理替代計劃)。

3371 Washington Street是波士頓(牙買加平原)新建的老年人建設項目。Jamaica Plain Neighborhood Development Corporation是非營利性贊助商,該項目將提供39個負擔得起的一居室單元,其中12個進一步限制收入極低的老年人。華盛頓街項目以公交為導向,距離MBTA的綠街橙線站兩個街區,並有許多零售設施。該項目是限齡住房的絕佳位置。

170 Cottage Street是切爾西的一個新建家庭項目。非營利性贊助商The Neighborhood Developers將建造66個單元,主要是兩居室和三居室公寓,並將與Housing Families合作,為無家可歸家庭預留的15個單元提供服務。該位置距貝靈漢廣場僅幾步之遙,距MBTA東部大道銀線站僅一個街區。

Forward at the Rock Phase 2是位於丹尼斯的一個新建和擴建項目。該項目旨在為成年自閉癥患者提供服務。非營利贊助商是FORWARD。完成後,第二階段將為目標人群提供八個額外的單位。

丹尼斯鎮以自有資金支持該項目,DHCD以國家項目住房券支持第二階段。

60 Wells Street是格林菲爾德的一項綜合改造和新建項目。非營利性Clinical Support Options(CSO)將翻新和擴建現有的由國家資助的流浪者收容所,從30張床位增到40張床位,並將建造一個新的三層樓,為無家可歸者創建36個新工作室。庇護所客人和永久居民將可以獲得各種24/7服務,旨在滿足以前無家可歸者(包括長期無家可歸者)的需求。CSO及其附屬機構Friends of the Homeless將提供服務並運營擴建後的收容所,該收容所目前由ServiceNet管理。

Hennessey House是林恩市中心一座現存的歷史悠久的單人房(SRO)物業。Lynn經濟適用房協會是Lynn Housing Authority非營利性附屬機構,將把這個傳統的SRO改造成51個帶私人廚房和浴室的單間公寓,並將通過增加電梯改善大樓的整體可達性。總共23個工作室將限制收入極低的人使用,其中許多人將從無家可歸中過渡過來。一家當地服務提供商將繼續使用一樓的商業空間為無家可歸和處於危險中的青年和年輕人提供服務。

Bracewell House是對北亞當斯(North Adams)的兩戶住宅的翻新工程。非營利組織Louison House將把現有建築改造成七個單元,供無家可歸和處於危險中的青年和18-24歲年輕人使用。贊助商將提供由EOHHS和HUD的連續護理補助金資助的綜合服務。該建築位於市中心的幾個街區內。

第一街公寓是一個位於匹茲菲爾德的項目,旨在為無家可歸的成年人提供服務。非營利贊助商是伯克希爾住房開發公司。該項目包括將現有教堂的一部分改造成九個住房單元和一個資源中心。匹茲菲爾德市為該項目提供140萬美元資金,而DHCD將通過基於州項目的代金券支持該項目。

West Housatonic Apartments是將在Pittsfield建造一個新建築項目。非營利組織Berkshire Housing Development Corporation將為收入極低的人建造28個工作室,其中大多數人長期無家可歸。Berkshire Housing將與ServiceNet和Brien Center合作提供支持性服務,服務資金由Home and Healthy for Good和其他來源提供。

775 Worthington Street是一個將在斯普林菲爾德建造的新建築項目。Clinical Support Options(CSO)和無家可歸者之友(FOH)將拆除現有的單層建築並建造一座四層建築,以創建36個工作室和一個40個床位的集體收容所。新建築將建在無家可歸者之友現有的名為沃辛頓街的收容所/永久性住房項目附近。

錢德勒街237號由伍斯特一座歷史建築的二層改建而成。非營利性南米德爾塞克斯機會委員會(SMOC)將把現有行政大樓二樓的一部分改造成20個工作室單元,供長期無家可歸的人使用。SMOC將提供由MassHealth/Medicaid資助的CSPECH計劃支持的支持服務。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