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發者大會 定六月網上舉行

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定於6月5日起舉行。蘋果

蘋果宣布,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將於6月5日開幕。

整個活動訂於6月5日至6月9日以網上形式舉行,但與去年一樣,在會議首日將在公司總部所在的蘋果園區(Apple Park)提供現場體驗。蘋果全球開發者關係副總裁普雷斯科特(Susan Prescott)表示,今年的大會將是蘋果迄今規模最大並最令人興奮的會議。

過去蘋果總是利用該活動來分享其下一版本的作業系統的具體細節,包括iOS、iPadOS、macOS和watchOS,有時還有tvOS。去年該公司在活動的主題演講中發布iOS 16的可定製鎖屏、Home應用程式更新、Stage Manager、M2芯片等等。

有報道稱,這可能是該公司終於展示其擴增/虛擬實境頭罩的一年,但過去幾年人們始終在做這樣的預測。蘋果似乎可能藉由這場活動的形象,來透露有關頭罩產品的訊息。

如果蘋果在活動中發布新的Mac硬件,這也不會是空前的舉動。該公司對外預告Silicon Mac Pro已經很久,在專業Mac用戶面前發布十分合理。也有傳言稱,該公司正在開發15吋MacBook Air,鑒於它在去年的活動中宣布一款新的13吋機型,在全球開發者大會中進一步發布新產品將極有道理。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