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利州長簽署3.89億美元追加預算 為庇護所食品安全和兒童保育提供資金

3月1日,馬薩諸塞州州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和副州長金·德里斯科爾(Kim Driscoll)政府提交了2024財年(FY24)預算法案。 馬薩諸塞州州政府供圖

3月29日,馬薩諸塞州州長莫拉·T·希利(Maura T. Healey)簽署了2023財年3.887億美元的補充預算,為該州的家庭庇護所系統提供關鍵和及時的資源,以滿足激增的需求,確保馬薩諸塞州能夠繼續為所有兒童提供免費校餐直到學年結束。

預算還撥款6800萬美元用於繼續聯邦兒童關懷(C3)撥款,以在本財政年度結束前穩定該州的兒童保育提供者,並撥款1.3億美元用於從聯邦額外補充營養援助計劃(SNAP)中創建一個offramp,聯邦政府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開始提供的一項福利。

除了直接支出外,總督簽署的法案還授權超過7.4億美元的借款,以防止支持整個聯邦住房和經濟發展的核心州資本計劃中斷,並在尋求聯邦撥款時保持競爭力。這包括用於MassWorks的4億美元、用於清潔水信托基金的1.04億美元和用於通過CHIPS和科學法案提供的與聯邦資金競爭的匹配贈款的1.25億美元。

「我感到自豪的是,我們的政府簽署成為法律的第一項重大法案將關鍵資源用於幫助馬薩諸塞州的家庭獲得安全可靠的住房、確保餐桌上有食物並支付兒童保育費用。此外,該法案還支持我們的醫療保健人員隊伍、重要的住房和經濟發展計劃,如MassWorks,以及我們為爭取聯邦資金所做的努力。」州長希利說,「我們感謝參議院議長斯皮爾卡、議長馬里亞諾、立法機構和倡導者為滿足這些緊急需求而迅速開展工作和建立夥伴關係。」

「這項補充預算為支持馬薩諸塞州家庭和推動全州住房和經濟發展的計劃注入了急需的資金。它還採取重要步驟教育公眾了解他們在生殖保健方面的選擇,擴大公開會議的可及性和靈活性,保護獲得清潔水的機會並加強寬帶基礎設施。」副州長德里斯科爾說。

立法機關通過並於今天簽署的補充預算結合了希利州長在其上任頭幾個月提交的三份單獨法案中概述的許多優先事項。

由於收容所系統目前已滿負荷運轉,這筆及時的撥款將為該州的緊急援助家庭收容所注入8500萬美元,以滿足越來越多面臨無家可歸的家庭、移民和難民的需求。這包括對住房基礎設施和庇護所提供者勞動力的投資,以幫助穩定和重新安置家庭。在2023-2024學年結束之前,還將提供至少2190萬美元來支持學校,以支持因國家庇護所安置而有大量學齡兒童家庭湧入的社區。

為SNAP提供的1.3億美元將通過向接受者提供相當於先前聯邦福利的40%的三個月補充SNAP撥款,彌補馬薩諸塞州超過630,000個家庭的增強型聯邦COVID福利的突然終止。另外200萬美元將專門用於補償SNAP福利盜竊(也稱為「略讀」)的某些受害者。

額外投資包括:1570萬美元用於過渡期家庭的住宿援助;125萬美元用於家庭和生殖健康服務,包括100萬美元的公眾意識運動,重點關注危機懷孕中心和懷孕資源中心的危險;200萬美元用於支持在波士頓舉行的第114屆全國有色人種協進會會議。

當天簽署成為法律的法案還解決了希利-德里斯科爾(Healey-Driscoll)政府在1月份確定的許多最緊迫的資本需求,包括MassWorks計劃,這是市政當局為公共基礎設施項目提供支持和支持的最大、最靈活的資本資金來源。

它授權為Clean Water Trust提供資金,以資助社區改善水利基礎設施和改善當地水質的努力;3400萬美元用於幫助振興未充分利用的財產;930萬美元用於寬帶基礎設施,特別是在馬薩諸塞州中部和西部社區。

行政和財政部長馬修·J·戈爾茲科維奇說,「這筆資金不僅將確保我們的庇護所和其他食品安全網計劃能夠滿足弱勢居民的需求,而且還將使馬薩諸塞州處於有利地位,可以爭取聯邦資金,這將使整個英聯邦的社區受益。」

支持聲明:

Centerboard首席執行官馬克·德喬伊(Mark Dejoie)說:「我們感謝希利-德里斯科爾政府為擴建庇護所提供的大量資金。許多聯邦家庭現在都在苦苦掙扎,這將有助於為他們提供更多資源和安全的去處。我們感謝希利-德里斯科爾政府增加了對這些資源的訪問並照顧了我們的家人。」

麵包項目公共政策副總裁詹妮弗·雷默曼(Jennifer Lemmerman)說:「隨著全州範圍內的反饑餓組織專注於擴大學校供餐和補充營養援助計劃(SNAP)等項目的可及性,Project Bread慶祝今天簽署的補充預算,該預算將確保所有學生,包括現在正在進食的80,000名額外學生我們全州每天的午餐,將在本學年的剩餘時間內繼續獲得免費校餐。我們還感到欣慰的是,全州的家庭都會感到寬慰,因為通過該預算提供了一條滑道,以緩解因聯邦流行病SNAP福利突然終止而造成的中斷。在Project Bread,我們每天都與那些努力滿足人類最基本需求——食物的人打交道。」

大波士頓食品銀行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凱瑟琳·德阿馬托(Catherine D’Amato)說:「在生活、食品和公用事業成本處於歷史最高水平之際,我們在馬薩諸塞州東部近600個合作夥伴的食品不安全和需求正在上升,每一項減輕對我們社區打擊的措施都會有所幫助。我們感謝州長致力於消除我們英聯邦的饑餓。為失去關鍵營養益處的SNAP接受者提供一條滑行路徑,並確保本學年繼續為所有人提供校餐,將有助於抵消因食物獲取而苦苦掙扎的個人和家庭的總體影響。」

馬薩諸塞州法律改革研究所執行主任格魯吉亞·卡蘇洛米蒂斯(Georgia Katsoulomitis)說:「我們感謝希利-德里斯科爾政府領導全國提供州資金,以減輕聯邦削減糧食援助的危害。這將幫助七分之一的馬薩諸塞州居民努力解決餐桌上的食物問題。我們很自豪能與政府合作解決英聯邦的饑餓和貧困問題。」

馬薩諸塞州市政協會執行董事兼首席執行官傑弗里·C·貝克維斯(Geoffrey C. Beckwith)說:「我們代表全州的城鎮,讚揚希利州長和馬薩諸塞州立法機構頒布了這項懸而未決的法案。這項措施通過MassWorks撥款計劃向當地經濟投資了4億美元,向清潔水信托基金注入了1.04億美元,以改善當地整個州的供水系統,並擴展了極其有效的選擇以虛擬方式舉行公開會議,使公眾更容易訪問和看到地方政府的行動。」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