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欣賞古典音樂 蘋果程式開放下載

蘋果古典音樂程式推出。蘋果

「Apple Music Classical」(蘋果古典音樂)是蘋果花了很長時開發的程式,讓人通過蘋果音樂(Apple Music)訂閱收聽古典音樂,現在可以從蘋果商店(App Store)下載。

「蘋果古典音樂」起源於Primephonic,後者在2021年被蘋果收購,目的是在2022年推出一個以古典音樂為主的程式,新程式承諾將更佳地處理通常與古典唱片相關的複雜元數據,還將提供精選播放列表和作曲家傳記等內容,幫助人們更熟悉古典音樂。

蘋果表示,該程式的目錄包含超過500萬首曲子,讓人以高達192 kHz/24位的高分辨率,聆聽完全無損的音樂。不過程式尚有一些限制,「Apple Music Voice」計劃的訂閱者不能使用蘋果古典音樂,並且在最初發布時,不會提供iPad版本,同時你也無法下載音樂,以離線方式聆聽。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