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企業家聯誼會成立18週年慶典暨為加州匯點學校籌款晚會

美國企業家聯誼會會長何華斌等同仁,與政商界精英、校長及青年學生喜切生日蛋糕。葉坤玲攝

AEA聯誼會首長會員歡聚-堂,同慶AEA華誕。姜家譽攝

( 特約記者葉坤玲報導 )美國企業家聯誼會成立(如下簡稱AEA)18週年慶典暨為加州匯點學校籌款慈善晚會,於3月24日晚假座南三藩市半島豪苑隆重舉行,逾二百多位省市政要、商界精英、僑界及教育界好友撥冗光臨,同慶AEA聯誼會華誕,並即席為加州匯點學校籌款,以實際行動支持教育事業,受到予會者的認同與贊賞。慶會由灣區著名司儀錢皓及黃姝共同擔任。首由匯點學校的10位青年學生上台表演歌舞,繼後播放AEA成長史及疫情期間積極參與社區公益活動等,為當晚慶典拉開幕帷,隨即AEA聯誼會何華斌會長與李曼娜,施秀榛兩位副會長,列位顧問及理事,州、郡、市各級官員、教育界人士也一同上台,向到會者致問候,場面溫馨熱鬧。

AEA聯誼會會長何華斌(Ben He)致歡迎詞,首先代表AEA聯誼會熱烈歡迎各位嘉賓、政商學界先進蒞臨指導,並致衷心感謝!特別感謝今天出席活動的所有民選官員及教育界的領導、表演嘉賓與青年學生,及捐贈其作品的藝術家們和捐善款予學校的熱心人士,有你們的支持,AEA會務才能 斷發展,今晚慶典才能成功!同時還要感謝我們協會的理事及會員,大家團結一致,出錢出力為社區服務。特別在疫情期間,AEA聯誼會活動沒有停止,反之更加積極,參與更多的社會公益活動,承擔起更多的社會責任。今後希望大家繼續支持AEA聯誼會,我們也一如既往繼續為社區貢獻力量。何華斌會長特別表揚AEA的年輕會員學生李舒揚,她負責整個活動所有圖片、視頻設計等工作,讓慶典收到很好的效果。

校總監Robin Hom代表校方致詞,感謝捐贈作品的藝術家,感恩為AEA聯誼會捐款的熱心人士。

加州財政部部長馬世雲( Fiona Ma)致詞稱,今晚我帶了我的父親威廉馬博士一起出席慶會。深感教育甚為重要,我很榮幸我有良好的教育背景,成為一名註冊會計師,並大力支持所有企業主,尤其是移民來這裡生活並實現美國夢的人。

加州私立高等院校咨詢委員‧前加州眾議員朱感生和太太周雲菊發表感言,稱在疫情期間,我們夫婦與AEA何華斌會長及各位理事會員,積極參與為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及警務人員贈送口罩和防護服的「抗疫」活動等,同時AEA聯誼會一直以來也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事業、會員團結一致的精神實感敬佩!

阿拉米達郡郡長David Herbert致詞,感謝Ben會長與AEA聯誼會同仁對社區的支持,成績斐然,令人贊賞!我認為教育是首位,所以我在都柏林學校董事會工作了 10 年,感謝貴會培育後輩付出良多。

聖他克拉拉郡郡長Sylvia Arenas、佛利蒙市市議員邵陽(Yang Shao)、密爾布瑞市市議員馮嘉輝(Anders Fung)、前市長李偉忠(Wayne Lee)、阿拉米達郡警察辦公室代表Bruce yipeng Ruan、舊金山州立大學原協理副校長吳彥伯、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國際教育中心主任Nari Fujita、南航舊金山責任經理萬理(Li wan)等政要紛紛致詞,祝賀語多,希望AEA會務更上一層樓。

由史丹福大學清唱團和匯點學校學生獻唱,加州大學戴維分校中國留學生聯合會學生和AEA聯誼會16歲的年輕會員魏愛霖也登場表演舞蹈,充滿生機。當晚節目也圍繞著慈善籌款為主題,不少藝術家及企業家慷慨解囊,積極支持匯點學校籌款,募捐善款不斷刷新。

重頭戲一AEA成員與到會政商學界精英喜切生日蛋糕,及拍賣籌款,是慶會的主題。是晚捐贈作品用作拍賣的藝術家有:

畫家陳萬祥、攝影家鄭向陽、年輕畫家Vincent Chen、來自廣州的畫家龍華和年輕畫家龍貝妮;以拍賣投得作品的形式,善長樂捐款予學校的芳名有:AEA聯誼會會長何華斌、大家樂茶餐廳談期明善長、AEA聯誼會副會長Abella、Ellsworth Investment LLc 公司的Eddie Li、龍韻少林功夫學院 袁龍、HomeSmart PV and Associates Realtor吳鋒、Green Stars United 葉永楷、曹樹坤文化傳承基金會等善長。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