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資深外野手 塔皮亞卡位成功

塔皮亞

紅襪28日宣布,將前百大新秀外野手杜蘭(Jarren Duran)下放小聯盟3A,代表有7年資歷的外野手塔皮亞(Raimel Tapia)將會在大聯盟開季。

29歲的塔皮亞預計會成為紅襪本季重要的替補中外野手,因為原本的中外野手預計是由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擔任,可是因為史托瑞(Trevor Story)受傷導致赫南德茲得移防到游擊,中外野改由杜瓦爾(Adam Duvall)擔任,但杜瓦爾生涯鎮守中外野的局數不到600局,而且幾乎從來沒被視為是球隊固定的中外野手選擇。

塔皮亞生涯7個賽季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外野,儘管他生涯在中外野只守439.1局,比杜瓦爾還要少,但在中外野的進階防守數據上,DRS為+3,OAA也有+5,都是不錯的數據。塔皮亞還有雙快腿,曾在2021年單季跑出20次盜壘成功,去年雖然僅有8次盜壘成功,不過本季在加大壘包與限制投手牽制次數等有利盜壘的規則下,塔皮亞更有機會在跑壘上為球隊做出貢獻。

原本塔皮亞的位置應該由年輕的杜蘭擔任,因為他生涯大部分時候都是中外野手,然而在上季他的進攻表現不佳,wRC+是淒慘的68,而且守備上還不只一次發生守備瑕疵,甚至曾因此與球迷發生口角。《MLBTR》指出,由於杜蘭還有選擇權而塔皮亞沒有,因此下放杜蘭是合理的舉動,且讓杜蘭在3A正常出賽,也會比在大聯盟擔任替補有更多的時間能夠進行鍛鍊。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