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公開賽 老將新兵齊聚

福勒想藉機重返美國大師賽。資料圖片

第101屆瓦萊羅德州公開賽跟隨激動人心的世錦賽-戴爾科技世界比洞賽而來,將在TPC聖安東尼奧舉行。美巡賽上最古老的賽事之一聚集了一批早已成名的選手以及初來乍到的新面孔。

瑞奇.福勒參與瓦萊羅德州公開賽的目的很明確,希望重返美國大師賽。這個賽季,瑞奇.福勒已經見到了好些良好的跡象,處於聯邦快遞盃積分榜前25位之中,可是需要一場勝利才能避免缺席連續第三屆美國大師賽。

J.J.斯鮑上個星期打入16強,重返他第一次取得美巡賽勝利的地點。斯鮑期待成為2008年與2009年扎克.約翰遜蟬聯冠軍以來第一個成功衛冕賽事的冠軍。

美國大師賽前冠軍松山英樹上一周因為受傷中途退賽,本周準備重返賽場。馬特.庫查爾同樣進入16強,追平活士生涯最多勝紀錄,繼續比賽。前冠軍科里.康納斯(2019年)和凱文.查培爾(2017年)重新回到TPC聖安東尼奧比賽。年度最佳新人獎有力爭奪者泰勒.蒙哥馬利帶領一批光輝國際巡迴賽畢業生過來參賽,其中包括袁也淳和竇澤成。泰勒.蒙哥馬利本賽季已經獲得4個前十名,在聯邦快遞盃積分榜上排名22位。

本屆賽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10位參賽者分別是泰瑞爾.哈頓(17位);松山英樹(21位);塞普.斯塔卡(32位);克里斯.科克(34位);賴安.霍斯(36位);金時沅(39位);科里.康納斯(40位);亞力克斯.諾倫(42位);泰勒.蒙哥馬利(58位);瑞奇.福勒(59位)。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