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蓋博市將招聘新任警察局局長

聖蓋博市前任警察局局長哈里斯(Gene Harris)。聖蓋博市警局

南加州華人聚集城市聖蓋博市在前任警察局局長哈里斯(Gene Harris)離開轉任帕沙迪納市服務後,該市將準備招聘新任局長。

《聖蓋博谷論壇報》報道,城市經理拉扎雷托(Mark Lazzaretto)在一份聲明中說:「我期待能選出一位新局長,他將成為警局鼓舞人心的領導者,了解多元化社區的需求,並且和利益相關者團體建立緊密的伙伴關係。」

根據「neighbourscout.com」網站數據顯示,聖蓋博市被評為比百分之29的美國城市更加安全;而在全州範圍內,該市犯罪率則高於全州百分之39的各種規模城鎮。

擔任聖蓋博市警局局長職位具備資格包括:至少要有五年地方、縣或州執法機構擔任警察的經驗;具刑事司法、公共行政或密切相關領域學士學位;擁有P.O.S.T.管理證照。

城市將由內和對外招聘局長候選人,申請將於21日下午4時截止。合格候選人將會經過多輪篩選和面試過程,新警察局長預計將於2023年夏季時公布。

欲了解更多訊息或申請該職位者請參閱:SanGabrielCity.com/Jobs。

拉扎雷托同時強調,如果任何社區成員對招聘過程有任何疑問,請與他聯繫分享想法。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