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2013年波士頓馬拉松活動 以善舉和社區服務慶祝波士頓日

27日,吳弭宣布紀念2013年波士頓馬拉松賽活動。市政府供圖

27日,波士頓市長吳弭和波士頓體育協會(BAA)宣布計劃於4月15日在Boylston街舉行兩場波士頓日紀念活動,以紀念2013年波士頓馬拉松的受害者、幸存者和急救人員。此外,市政府部門和社區組織將舉辦十多場「波士頓日」志願者活動,以表彰本市在應對當年悲慘事件時表現出的相互關愛精神。鼓勵居民參與其中這些服務行為或參與他們自己的善舉。

吳弭說,每年都會在「波士頓日」這天聚在一起,以紀念本市人民在2013年表現出的勇氣、力量和堅韌。我們將在4月15日聚集在社區,以紀念那天失去的生命、許多受傷的人以及展現的人道精神。

波市和BAA將於4月15日在Boylston街舉行兩場紀念活動。第一場是清晨的私人聚會,並在紀念地點為在2013年波士頓馬拉松失去親人的家庭獻花圈。包括波士頓消防局、波士頓警察局、波士頓緊急醫療服務部門和薩福克縣警長局的儀仗隊,將全天出現在紀念地點。BAA 5K比賽結束後,市政府將開放達特茅斯街和費爾菲爾德街間的Boylston街,供公眾參觀紀念場所。

下午2點30分,邀請公眾與One Fund社區成員、州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和市長、急救人員、醫院領導、BAA領導和當地跑步團體一起在波士頓馬拉松終點線舉行奉獻儀式。新的紀念終點線、鐘聲響起,以及Boylston街上的One Boston Day標誌揭幕。

吳弭上個月呼籲市政府部門和地方組織採取行動,在boston.gov/one-boston上登記他們的波士頓日服務活動活動。包括醫院、社區民間團體和波士頓市政府部門在內的許多組織都在舉辦紀念波士頓日的服務活動,並向公眾開放志願服務。服務活動範圍從 Cradles到Crayons、Parkway Running Club和West Roxbury Main Streets舉辦的活動;參加由 Columbia-Savin Hill Civic Association和John Hancock Investment Management主辦的多切斯特街區清理活動。完整列表可在boston.gov/one-boston上獲得,並將隨著更多志願者機會的提交而更新。

West Roxbury Main Streets執行董事Jacob Robinson說,每年這個時候都會喚起我們整個城市的許多人以及十年前被悲劇感動的人們的強烈情感。但最普遍的是波士頓確實很強大,在大流行期間,在波士頓社區和Main Streets地區看到同樣的心態和韌性。這種精神非常值得欽佩並保持燃燒。很榮幸與吳市長、波士頓市政府、百匯跑步俱樂部以及許多其他團體和個人一起參加4月15日舉行的波士頓日志願者活動。

Cradles to Crayons Massachusetts執行董事Aubrey Henderson說,Cradles to Crayons致力於通過提供兒童所需的必需品來改善他們的生活。很高興與West Roxbury Main Streets和Parkway Running Club合作,收集新的和用過的運動鞋作為One Boston Day活動的一部分。有什麽比回饋幫助他人更好的方式來慶祝我們社區的韌性、慷慨和力量。

吳弭市長還鼓勵波士頓居民參與他們自己的個人善舉,包括2023年波士頓日善舉清單中的善舉。清單中的例子包括從為陌生人買一杯咖啡到獻血。與往年一樣,歡迎人們在社交媒體上使用標簽#OneBostonDay分享他們對波士頓日服務計劃的看法和行動。

中美創新時報27日訊/記者溫友平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