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開警車揚長而去 男子在跳車時殞命

員警正在為傷患急救。KTLA新聞畫面

當局指出,週二(3月28日)下午,一名男子被指控偷了一輛加州公路巡邏隊(CHP)的巡邏車,並被執法當局追捕,而他在行駛到洛杉磯羚羊谷(Antelope Valley)地區時突然跳車,之後被緊急送醫,但最終仍在醫院死亡。

據警方表示,當時執法人員在5號高速公路北上哈斯利峽谷(Hasley Canyon)路段處理車禍,一名員警正在與車禍各涉事方溝通。沒想到,其中一輛涉案車輛的駕駛突然下車,跳上停在路邊的警車後揚長而去。

加州公路巡警隊官員告訴媒體,這輛車之後開到138號高速公路上,時速並且飆到每小時100哩,警方則在後方緊緊追捕。之後在87th Street West和West Avenue D交界處,嫌疑人從超速行駛的車輛中跳下,直接摔在道路上,而巡邏車則繼續駛離道路,然後撞上了一根燈桿。

這名嫌疑人似乎在跳車時撞到了後腦勺,顯然失去知覺。據估計,當他跳下車時,車輛的時速接近每小時50哩。

由於擔心被損壞的電線桿可能會掉到附近、砸到傷患,警察將這名男子從道路上拖到路邊,並對他提供醫療救助,之後男子在下午12點55分左右被送往醫院。不過根據警方在週二傍晚所召開的記者會,該名嫌疑人已經在羚羊谷醫院被宣布死亡。

目前警方正在聯絡男子的家人,尚未公布其身份和姓名。此外,加州公路巡警對也在調查巡邏車如何被盜。官員指出,當警察下車時,車輛保持發動狀態符合標準程序,但是車門必須上鎖。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