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收藏品店被盜 店主損失逾百萬

盜竊收藏品店的其中一名嫌疑人。監視器畫面

洛杉磯度洪加(Tujunga)的收藏品店Kaptain Fish Collectibles內,收藏了包括體育巨星親筆簽名的球衣和知名動畫寶可夢系列卡牌等。

然而,雖然這些稀有且有價值的商品一直被鎖在櫃內,店面也有安全門保護,仍有價值百外的商品於近日被盜,讓商家損失慘重。

綜合媒體報道,上週日(3月19日)幾名小偷開來一輛白色皮卡車,直接到車撞進商店、並破壞了商店的安全門。攝影機拍到這三名身穿連帽衫的男子在警報響起之前迅速洗劫了商店。

商店的共同所有人馬扎基安(Sevag Mazakian)表示,在短短不到7分鐘的時間內,竊賊搶走了商店價值超過100萬美元的商品。店主指出,竊賊拿走許多漫畫、收藏卡,還有一雙已故籃球巨星高比.拜仁(Kobe Bryant)的簽名球鞋。

馬扎基安並指出,這已經是過去兩個月內第二家被盜的收藏品店。

但目前警方還不清楚這三名嫌疑人是否也對其他搶劫案負責,而另外兩起搶劫案發生在15英里外的伯班克(Burbank)。

收藏品商店的老闆希望有人能認出視頻中的男子,其中被店內監視器拍下了非常清晰的樣貌。

馬扎基安表示,這家店是他們非常引以為豪的成果,是孩子們來學習如何玩口袋怪獸遊戲的地方,一直是家庭友好的環境,他們也希望社區不要害怕回到商店。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