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縣紓困金計劃 活動將於蒙市舉辦

EOG 微型,小型企業紓困金免還補助(如圖),活動將於三月30日上午十點到下午四點,於下列地址舉辦:El Encanto, 700 El Mercado Avenue, Monterey Park 91754

洛杉磯縣紓困金計劃 (Economic Opportunity Grant EOG)將為微型及小型企業和非營利組織發放6,800筆免償還補助金。共計5,400萬美金。

第一階段: 微型企業

由加州出資,發放2,500美元給予年收入總額少於50,000美元的微型企業族群。

申請日期: 即日起至2023 年5 月5 日止

第二階段:小型企業和a非營業組織

發放15,000-20,000美元紓困金給予年收入總額低於200萬美元以下的小型企業。

發放 20,000-25,000 美元紓困金給予年收入低於500萬美元的非營業組織。

申請日期: 即日起至2023年5月20 日止

可上網:GRANTS.LACOUNTY.GOV

申請人可選擇母語在電話中要求協助,參加線上會議。

每日晚上個別問答時間及參加一對一的現場顧問諮詢活動,回答您在填寫申請表時的疑難雜症,並協助您現場完成且提交申請表。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