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伙8大道暴力搶劫六旬老翁

犯搶劫罪團伙。 警方提供

布碌崙市警68分局正通緝犯搶劫罪(Robbery)的多名嫌犯。該團伙在布碌崙暴力搶劫了一位不是亞裔的60歲老翁財物並致其身體多處受傷後逃之夭夭。警方呼籲民眾提供線索,以助這些嫌犯盡早歸案。

據警方介紹,該案發生於3月13日凌晨3時40分左右,案發地點為布碌崙8大道交70街附近。受害人為一名60歲的不是亞裔的男性,當時三名身份不明的男嫌犯接近他。他們將受害人推倒在地,同時對受害人拳打腳踢。這些人強行拿走了受害者的鑰匙、手機、與大約650元。兩名身份不明的女性也在事件中充當了瞭望員。該團伙在作案後灣脊大道(Bay Ridge Avenue)向西逃跑。受害人因腿部與面部受傷被送往當地醫院。

根據警方的數據,發生該案事件的市警68分局有關搶劫的報告今年迄今為止上升了100%。截至3月19日最新數據可用時,該警區(包括灣脊區與戴克高地等華人區)今年報告了18起搶劫案,高於去年同期的9起。該警區重罪襲擊的報告也增加了57%以上。在全市範圍內,搶劫的報告略有下降,但重罪襲擊事件仍在上升。

警方在獲取了多名嫌犯的照片後將其公布於眾,並呼籲民眾通過如下保密方式提供與該案有關的線索:撥打警方防犯罪熱線1(800)577-TIPS(8477);登錄網站https://crimestoppers.nypdonline.org;與推特賬戶NYPDTips聯繫。

本報記者張之銘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