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夫勒晉級半決賽

如今的舍夫勒士氣正旺,以強大的統治力擊敗敵手。美聯社

本次戴爾科技世界比洞賽經過一天兩輪戰鬥後,有四位選手於25日進入比洞賽半決賽:斯科蒂.舍夫勒、麥克羅伊、薩姆.伯恩斯(Sam Burns)以及卡梅隆.楊。值得注意的是,士氣正往的舍夫勒成功擊敗潑斯敦、簡森.戴伊成功衝進半決賽。

本次在奧斯丁鄉村俱樂部還會上演兩輪戰鬥,最終的冠軍將捧起獎盃,贏走350萬美元的冠軍支票。在第一輪,斯科蒂.舍夫勒將對陣好朋友薩姆.伯恩斯,而麥克羅伊與卡梅隆.楊對抗。

半決賽的勝利者將在決賽中爭奪第一名,而失利者將在安慰賽中爭奪第三名。之前斯科蒂.舍夫勒對陣潑斯敦,戰鬥十分激烈,斯科蒂.舍夫勒說他犯了不少心理錯誤,可從15號洞開始連續抓到3隻小鳥,贏了2個洞,與潑斯敦戰成平手,而最後一個洞斯科蒂.舍夫勒兩推保帕,贏1洞取得勝利。之後衛冕冠軍對陣簡森.戴伊,又打了一場硬仗。12號洞開始連贏3洞,從落後翻轉為領先,最終贏2洞剩1洞突圍。

值得注意的是舍夫勒現在已經取得了10連勝。與潑斯敦的比賽中他在五洞剩餘時候落後兩洞,但他在第17洞扳平並在第18洞以一桿優勢獲勝。

在這次的八強賽中,舍夫勒與前賽事冠軍簡森˙戴伊的比賽前七個洞時落後三個洞,但他在第13洞打出小鳥球取得了首次領先,並逐漸拉開了差距。他在第17洞使用楔子將球打到2英寸以內,順利結束了比賽。

舍夫勒表示,當戴伊在前九洞打出小鳥-小鳥-老鷹的高水準時,他和球童斯考特進行了一次交談。戴伊在奧斯丁鄉村俱樂部的第六洞使用了282碼的5號木桿將球打入了5英尺的老鷹洞。

舍夫勒隨後補充說:「要保持耐心,戴伊挺過這波高潮。」在第八洞開始感到困擾,之後舍夫勒表現出色,在他們的最後九洞中打出了六個小鳥。

麥克羅伊狀態良好,首輪的戰鬥對抗盧卡斯.赫伯特,沒有一刻落後,抓到9隻小鳥,包括收官3隻小鳥,贏2洞過關。而接下來對抗贊德.謝奧菲勒,麥克羅伊全天都沒有領先,直到最後一個洞從12英尺之外推入小鳥推。才贏1洞打入半決賽。

薩姆.伯恩斯上午對抗世界第四帕特里克.坎特利,10、11號洞,他成功保帕贏下兩個洞取得領先,之後再也沒有跌落下去,17號洞他推入8英尺小鳥推,贏2洞剩1洞取勝。在四分之一決賽中,薩姆.伯恩斯在15、16號洞連贏兩個洞,贏3洞剩2洞戰勝加拿大選手麥肯茲.休斯。卡梅隆.史密斯對陣比利.霍雪爾贏得相對輕鬆,他抓到6隻小鳥,贏5洞剩4洞取勝,而對抗庫爾特.北山,他大部分時候也處於上風,最終贏1洞晉級。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