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後旅遊復蘇 航空公司加開班次

夏威夷航空公司在洛杉磯國際機場開設更多航班。美聯社

夏威夷航空公司(Hawaiian Airlines)今年夏天將增加更多往返洛杉磯的夏季航班。該公司3月22日宣布,增加的航班將在6月2日至7月28日間執行任務,每週二和週五都會增加一班從洛杉磯國際機場(LAX)飛往檀香山(Honolulu)的每日航班。新增航班將使兩個機場之間的每日航班總數在夏季高峰期達到每週23班。

夏威夷航空公司表示,預計今年夏天前往夏威夷島嶼的旅行需求會很高。該公司高級副總裁奧弗貝克(Brent Overbeek)認為,這是該公司主要的北美市場正在恢復活絡的象徵。

根據 Economist Intelligence所發布的2023年旅遊展望報告,雖然預計今年旅遊業狀況仍將低於新冠大流行前的水平,但預計2023年的旅遊業營收將比2022年高出30%。除了擴大在洛杉磯的服務外,夏威夷航空公司還將增加檀香山與奧斯汀、波士頓、拉斯維加斯和美屬薩摩亞領地首府帕哥帕哥(Pago Pago)之間的班次。

夏威夷航空公司表示,這些航線將使用雙排通道的A330客機和單通道的A321neo客機提供服務。所有航班的旅客都可以選擇各種夏威夷風味的食品和飲料,跨太平洋航班旅客也將獲得免費的機上娛樂服務。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