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眉鍾愛洛杉磯 再向湖人表忠心

濃眉(右)表示與詹姆斯關係非常好。美聯社

湖人球星濃眉25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談到自己和詹姆斯擁有NBA最好的關係之一。另外,濃眉還希望能幫助湖人拿下隊史第18座總冠軍,超過凱爾特人。

濃眉在採訪中,再一次向湖人表忠心。「我喜歡待在洛杉磯,我的家人也喜歡。我喜歡為湖人打球,」濃眉說道,「老實說,我不確定球隊前進的方向,或者誰知道我們會進行的對話。但是當時間到了,我們會坐下來,進行那些對話,然後從那裏開始 。」

本賽季結束後,濃眉的合同還剩兩年,其中2024至25賽季是球員選項,價值4322萬美元。換言之,濃眉最早可以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成為自由球員。他與湖人能否續約,也是眾人關注的焦點。就在這個月初,加索爾的湖人16號球衣退役時,濃眉曾表示希望自己的球衣也能掛在湖人球館上空,這也算是一種方式表忠心,他不想離開湖人。

同樣,他與詹姆斯關係也不一般,此前詹姆斯加冕NBA歷史得分王。在那場比賽中,濃眉似乎表現得並不很興奮。已經不止一人質疑兩者之間的關係,有人表示雙方甚至不算是好朋友。對此,濃眉也在採訪中進行了解釋。

他表示,自己當時並沒有意識到詹姆斯創造歷史的回合正在進行,他說道:「從外往裏看,人們是不知道的。人們真的不懂,但我和勒布朗之間很好的。當然,你能看出我們共同享有過快樂時光。但我認為人們就是在找茬。我和勒布朗擁有NBA最好的關係之一,不管是作為雙人組,還是隊友而言。但他們沒有看到這一點。他們看不到我們在場外所做的事兒,也看不到我們一起出去玩的時光。他們只能看到場上的東西。」

回顧排名,雖然湖人目前排名不高,但濃眉對球隊很有信心。談到目前這支湖人的奪冠前景,濃眉說道:「我們的大個子球員少了,這是肯定的。但我認為加上拉塞爾、範德比爾特和比斯利,這又給了我們昔日的那種感覺。比斯利替代了波普的射手角色。拉塞爾就像朗多一樣能找到隊友,范德比爾特則能替代卡盧梭的角色。所以,目前這支球隊很特別。我認為我們有潛力做到那支球隊所能做到的事。」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