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閱讀藍勾認證 已在全球範圍推出

據engadget報道,推特(Twitter)確認現已在全球範圍推出Twitter Blue訂閱。每月支付8元(通過iOS應用程式註冊則為11元),用戶將獲得藍勾標記,以及4000字的推文、回復排名更高、編輯帖子等福利功能。

同時,機構組織可以申請在名稱邊加上一個更有用的「勾」。推特已開始接受政府官員和組織的認證申請,標準將更加嚴格。申請人必須使用政府身份證或有效的電郵地址,並且必須描述他們的職位和職能。企業則已經可以申請金勾標記。

新的Twitter Blue計劃於11月推出,但很快就遇到了問題。由於付費用戶和傳統的驗證用戶的標誌看起來都是一樣的,很快就有人利用這個會員資格來冒充名人。推特很快阻止了新賬戶註冊藍勾會員,並不得不在12月重新推出時增加了金勾和灰勾標記等級。

在全球推廣對提高Twitter Blue的知名度至關重要。根據一個消息來源,截至1月中旬,在美國只有18萬付費訂閱用戶。據稱,執行長馬斯克希望推特的一半收入來自訂閱,而這需要覆蓋廣泛的受眾。現在,問題可能不是訂閱計劃是否可用,而是否有足夠的用戶認為值得花錢購買額外的功能。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