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CEO庫克抵京出席中國發展高層論壇 巡視三里屯門店

有「中國達沃斯」之稱的中國發展高層論壇明日(25日)在北京揭幕,是內地重開國門後首場大型國際會議,蘋果公司CEO庫克及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等逾100名外企及國際代表出席。

蘋果行政總裁庫克(Tim Cook)週五晚在微博發文,貼出自己巡視三里屯門店,與歌手黃齡自拍的照片。他中英對照寫道:「很高興在Apple三里屯零售店見到了我們超棒的顧客和團隊。感謝黃齡的精彩表演。祝你在接下來的巡演中一切順利。」

有「中國達沃斯」之稱的中國發展高層論壇明日(25日)在北京揭幕。據主辦方早前公布,有來自金融、能源、生物製藥和消費等產業的100多名外國代表報名參加這次論壇。據外電報道,名單包括蘋果行政總裁庫克、輝瑞(Pfizer)行政總裁博爾拉、寶潔(P&G)行政總裁穆勒、對沖基金橋水(Bridgewater Associates)創辦人達利奧、黑石集團(Blackstone Group)行政總裁蘇世民等人。此外,澳洲礦業巨頭必和必拓(BHP Group)行政總裁亨利,南韓三星電子會長李在鎔,滙豐控股、渣打銀行等高層也將參會。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