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基新秀亦勝任二壘手

圖為揚基頭號新秀沃爾普。路透社

揚基的沃爾普除了今年位列《MLB Pipeline》排在全大聯盟新秀第五外,今年在大聯盟春訓的表現也非常出色,這讓外界大多認為他將以游擊手的身分被帶入今年揚基的開季名單中,對此業內人士則發表自己的看法。

他指出,雖然目前沃爾普定位在游擊防區,但認為他最終應該會以二壘手的身分在大聯盟生存:「沃爾普打起球來總讓我想到前紅襪球星佩卓亞,他們的身材都相對矮小,但都擁有出色的打擊能力及對比賽的無限熱情。」

沃爾普聽到這樣的比較時則認為,雖然從未聽過這樣的說法,但絕對會像佩卓亞上場比賽時一樣積極與努力,儘管因為出生在紐澤西所以不是他的球迷,但自己非常喜歡佩卓亞面對比賽的方式。

沃爾普目前在春訓繳出打擊率3成08,2發全壘打、3分打點及5次盜壘的優異表現,是目前揚基春訓至今表現最出色的游擊手,無論他最終是以甚麼位置登上大聯盟,肯定都能讓球隊的內野陣容變得更加完整。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