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UCACF社區領導力獎和社區激勵獎揭曉 將於25日在UCACF成立典禮暨籌款晚宴頒獎

2023年UCACF社區領導力獎獲得者朱偉人(Sandy Chau)先生。 UCA供圖

UCA社區基金會22日宣布首屆UCACF社區領導力獎和社區激勵獎獲得者:朱偉人(Sandy Chau)先生和Civic Leadership USA(CLUSA)榮膺2023年UCACF社區領導力獎;程佳翰(Peter)先生和華美義工協會(CAVA)榮膺2023年UCACF社區激勵獎。上述獎項將於3月25日在加州West Covina市的South Hill Country Club所舉行的UCACF成立典禮暨籌款晚宴上頒發給獲獎者。

據介紹,社區領導力獎獲得者朱偉人(Sandy Chau)先生,是一位資深的風險投資家、房地產投資者和慈善家,他長期關注社會公正方面的問題。他是Civic Leadership UCA(CLUSA)的創始人兼董事會主席。

CLUSA成立於2013年,是一家在華盛頓特區註冊成立的501(c)(3)組織,總部位於加州San Mateo。該組織致力於通過賦能和組織亞裔美國(APIA)社區,建立一個由倡導公民意識的組織和領導者組成的全國性網絡,並促進這些組織和領導者之間的團結合作。CLUSA的主要活動是贊助公民領袖論壇和公共服務實習項目,旨在培訓美國亞裔更好地參與政治過程和公民生活。自成立以來,CLUSA已在35個城市和15個州舉辦了72場公民領袖論壇。

社區激勵獎獲得者程佳翰(Peter)先生9歲時移民到美國。他天生白內障,經歷了8次手術,達到20/200的視力。Peter的視力障礙成為了他通過感激之心去看待世界並回饋社會的獨特天賦。Peter熱衷於社區服務。2019年,他創立了非營利組織美國華人志願者協會,帶領600多名學生為當地社區做出了顯著貢獻,幫助許多人獲得總統志願者服務獎。

CAVA(華美義工協會)是一個由學生運營的501c3非營利組織,致力於培養下一代有服務意識的領導者。始創於加州Eastvale市,並迅速擴展到鄰近城市。CAVA擁有超過9所參與學校和超過600名成員,學生志願者參與多種類型的服務活動,包括活動管理、教育諮詢、醫療實習、政治實習、環境清理、節日表演、心理健康研討會、翻譯服務等。

據介紹,UCACF是隸屬於美國華人聯合會(UCA)的非營利性組織。它提供500至5000美元不等的小額「種子資金」,用於啟動慈善社區項目,以促進公民參與、公共教育、文化遺產分享、青年發展以及增進美中兩國人民之間的了解。

UCACF成立典禮暨籌款晚宴將於3月25日下午5點在South Hill Country Club以招待酒會的形式開場迎賓,屆時將有200多位傑出人士和社區領袖出席。晚會活動將包括爐邊對談、傳統中國藝術表演、現場拍賣和抽獎活動。活動將由我們的媒體合作夥伴以及UCA的Youtube頻道現場直播。UCA YouTube直播鏈接:https://m.youtube.com/live/s-WopqSpZds?feature=share。

在爐邊談話環節,四位傑出的美籍華人領袖朱偉人、薛海培、常勁和李世海將暢談有關如何維護美籍華人權益以及應對今天亞裔社區所面臨挑戰的話題。

現場拍賣將包括世界著名藝術家謝天成、黑楓和劉隼的作品。拍賣所得將用於資助UCACF的小微贈款計劃,惠及全國各地基層華人社區組織。

自去年7月UCACF小微贈款計劃的「試運行」以來,該機構籌集了超過70,000美元,收到了30多份申請,進行了五輪審核,並總共向10個項目授予了30,300美元的微型資助。其目標是為華裔社區組織提供一個容易可行的資金解決方案,並推動更多的慈善捐贈和公共投資到華裔社區。

該組織機構有關負責人表示,這次活動得以實現,離不開以下廣大華裔社區的贊助商和志願者們:

白金贊助商:Powermax、Gene and Sharon Chang Family Charitable Fund、Edward Lee & Jennifer Gu、Gary Yu。

黃金贊助商:Grace Lau and Charles Tsui、Cathay Bank國泰銀行、Amsino。

白銀贊助商:CogLeap Center for Achievement, Inc、Suncru Wines桑庫酒莊、Gensun Casual Living Company、Borche North America。

青銅贊助商:Xuemei Wei魏雪梅、BioCalth International、Bo Pang、Paul Teng。

友誼贊助商:Cheng Lu & Queeny Nam、Charles Wang、Xin Zhang、Qing Jiang、Qing Liao、Weining Yang、Marlynn Ma馬琳、Charley Lu、He’s Family、Betty Qi、Dr. Sabrina Bow、Helen Zhang、Stan Jeong、Mariah Qian、Sabrina Li、John Zhong、Larry Li、Leping Huang、Tim Zhu、吳秋坤、Anna Shi、David Chen、Olinna Zhou、Lily Lee Chen、Robin Zhang、Jack Deng、Liam Li、Michael Liu、Yue Rong、Wendy Doo、XCHANGE、Kathy Hao郝琦、Jane Long、Steve Jiang、Seamon Chan、DISC/Tony Yeung、Goodcount LLC、Tony Zhang/Morgan Stanley、MagStone Law, LLP、北京大學南加州校友會、高校聯盟會長孫淑婷和深圳聯合會會長葉冬。

志願者:Jing Bi畢靖、Qiang Bjornbak華強、Jinliang Cai蔡金良、Lily Cen岑莉、Seamon Chan陳孟希、Audwin Chang、Sharon Chang、Gene Chang常勁、Jessamine Dong董凡、Keqi Gan甘科奇、Qian Ge葛倩、Jessy He、Li Huang黃犁、Jean Huang黃珺、Jenny Hou、Jia Hou侯嘉、Lin Lin Hu胡林林、Steve Jiang江啟光、Isabella Lee、Edward Lee李世海、Lucy Lei、Sophia Li李惠瓊、侯嘉、秦弦、林蔭、Crystal Li李宜軒、Veronica Li、Jimmy Li李金星、Bonnie Liao廖冰、Neville Lin林寧國、Crystal Lin、Yin Lin林蔭、Kathy Hao郝琦、Bo Pang龐博、Hong Qi齊虹、Emma Qin秦弦、Lin Qu曲美霖、Yinong Shen沈一農、Jin Shi、Haipei Shue薛海培、Sunny Sun陳崢、Tony Tang唐理震、Charles Tsui徐國富、Luxi Xie謝露嬉、Xirun Wang、Jackson Wen溫傑、Ping Wu、Xuehui Wu伍學慧、Lily Yan顏立維、Gary Yu俞國梁、Wen Yuan袁文、Eva Zeng、Shawn Zhang、Donna Zhang、Yingying Zhang張瑩瑩和Zack Zhou。

該負責人表示,我們衷心感謝他們的慷慨支持!同時,我們還要感謝以下媒體的支持:Sing Tao Daily(星島日報)、Sino-US Innovation Times(中美創新時報)、Toutiao(今日頭條)、Chinese Headline New Media(華人頭條)、波士頓中文網、Boston International Media Consulting(波士頓國際傳媒)、Boston Asian Radio and TV(波士頓中文廣播電視台)、DCRTV(密西根中文廣播電視台)、費城中文廣播電視台、Ding Ding TV(矽谷丁丁電視)、News Agency America(美新社)、洛杉磯龍湖電視、Atlanta Chinese Television(亞特蘭大華語電視台)、Dragon Eagle TV(龍鷹衛視)、和Chinese Radio Seattle(西雅圖中文電台)。本報記者溫友平、通訊員UCA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