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乘客發生爭執 Uber司機遭槍殺

洛杉磯週五(24日)凌晨發生一起致命槍擊案件。一名Uber司機在與兩名乘客發生爭執時慘被槍殺,其中一名嫌疑人還開走受害者的車輛逃亡。

綜合媒體報道,案件發生在洛縣林伍德(Lynwood)Imperial Highway第2800號街區的一家7-11加油站。受害司機被發現躺在人行道上,軀幹受到槍傷。

洛杉磯縣警凌晨1點33分對發生在Fernwood Avenue以西、105號高速公路Imperial Highway匝道旁的加油站發生的槍擊事件報案作出回應,在現場找到受害者。洛杉磯縣消防局急救人員於凌晨1點51分在現場宣布受害男子死亡。

據警方表示,受害者是一名30多歲男子,週五凌晨正在開Uber工作。而在他接上兩名身份不明的男子後,他們開車前往7-11加油站。警方指出,司機據稱與兩名乘客發生爭執,其中一名嫌疑人開槍擊中了受害者的上半身。

槍案發生後,其中一名嫌疑人徒步逃跑,第二名嫌疑人則開著受害人的車離開。受害者的車輛隨後在案發現場約5哩外的地方被發現,發現時車內已經沒有人。不過警方後來又指出,兩名嫌疑人可能都乘車逃亡,不過詳細情況還在調查當中,目前兩名嫌疑人仍逍遙法外。

調查人員正在審查案發現場商店的監控錄像和Uber提供的信息。警方也鼓勵任何知道此案線索的民眾致電(323)890-5500,聯繫洛杉磯縣警局兇殺案調查部門。

此外,根據警方表示,受害者是38歲的奧羅斯科(Aaron Orozco),林伍德當地居民,留下妻子與兩名分別為3歲和9歲的孩子,其中年紀較大的孩子患有自閉症。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