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桑蒂斯籌建競選班底 邀得特朗普前顧問加盟

特朗普2020年選營的傳訊主管皮連已加入佛州州長德桑蒂斯的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 法新社

本報訊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雖未宣布競逐2024年大選,但已經開始組建輔選團隊,並從前總統特朗普處挖角成功,拉攏到特朗普2020年團隊的傳訊主管等人加入。分析形容,連串人事安排反映,共和黨內不少工作層級的骨幹,普遍認為德桑蒂斯能有一番作為,因此願意為其效力。

CBS新聞報道,最新加入德桑蒂斯陣營的,是特朗普2020年選營的傳訊主管皮連(Erin Perrine),她已進入相關的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Super PAC)。值得注意的是,這個名為「永不後退」(Never Back Down)的組織,由特朗普時代的國土安全部副部長庫奇內利(Ken Cuccinelli)率領,委員會形容,皮連將繼續統籌傳訊工作,協助德桑蒂斯最終入主白宮。除了上述2人外,加入這個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的還有共和黨資深策略專家羅伊(Jeff Roe),他在2016年曾協助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競逐提名,也一度是維珍尼亞州州長揚金(Glenn Youngkin)的重要幕僚。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