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男教師猥褻侵犯兩女童兩罪成 判監21個月

33歲小提琴男教師涉於2017年至2020年間,數次把女童拉到大腿上,再伸手入她的內褲觸碰其下體,令她為此受驚晚上發噩夢睡不着。該男教師早前否認3項猥褻侵犯罪,經審訊後,今日於區域法院被裁定其中2項罪名成立。法官林偉權指,被告從無向受害人的家人表達悔意,同時其違反誠信的行為,及長時間侵犯受害人,屬加刑因素,判處他監禁21個月。

被告關俊彥(33歲)被控於2017年5月、2019年10月11日及2020年8月4日,在何文田某單位非禮當時分別為6歲及9歲的女童X。

法庭記者:鍾瀚霖

—     
《星島申訴王》於3月1日隆重登場,節目為民請命抱不平、追蹤城中熱話,亦會搜羅溫情小故事。你申訴,我跟進,搵91999933,《星島申訴王》隨時候命!
立即報料: https://bit.ly/3IMunqd   

你的獨家報料一旦被採用及報導,將獲得乙份獎品。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