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已補後防缺口

大都會老闆寇恩出面釋意后防問題。美聯社

原先擁有豪華陣容的大都會,在當家終結者狄亞茲因於經典賽慶祝勝利受傷且幾乎整季報銷後,後防線將要由誰擔綱將成球隊的一大煩惱,為此老闆寇恩於23日做出回應。

由於過去寇恩對於球隊的戰力需求可說是無上限的花錢以求簽到最好的球員,所以外界認為他很有可能會在開季前砸錢填補後防缺口,但寇恩在接受訪問時卻給出了不一樣的答案:「當遇到狄亞茲受傷的情況時,我認為應該保持冷靜,而不是過度反應。」且後續被問到是否會透過交易找尋替代終結者時,寇恩則認為若這個時候交易將會讓己方付出比平常更多的代價才能完成交易,所以現階段並不打算有所動作。

最後寇恩表示:「我們很難取代像狄亞茲這樣的選手,但這就是棒球的方式,總會遇到受傷,只是不知道甚麼時候會發生。不過我認為在這之前球隊就已經建立一定的深度,現在就是要原有人手站出來的時候,若接下來陣容出現缺口,我們一定會補上,但就現在而言我們不需反應過度。」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