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犯保釋後 再度行凶殺死女友

面對窮凶惡極的罪犯,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圍捕。警方臉書

橙縣紀事報(OC Register)報道,根據橙縣法庭記錄顯示,住在安娜罕的36歲男子,在所涉家庭暴力案件懸而未決期間被保釋在外,但卻又涉嫌犯下一樁凶案,在21日被指控謀殺前女友。

法庭記錄顯示,亞隆史帝文羅莫(Aaron Stevan Romo)在獲釋期間,面臨二次犯罪的刑期將會加重,他原定於週二在新指控中首次出庭。

警方表示,當地警局是在3月17日下午2點30分左右,據報前往安娜罕南聯合街1900號街區的一間公寓出勤,當場發現來自拉帕爾馬的24歲米雷爾·馬特烏斯(Mirelle Mateus)已死亡數小時,警方很快就在河濱縣逮捕死者的男友羅莫。

警方稱,確定馬特烏斯已被殺,並將羅莫確定為嫌疑人,但他們沒有提供有關馬特烏斯死亡的詳細信息,也沒有提供足以將羅莫與凶案聯繫起來的證據。

不過警方指出,羅莫將不得被保釋。警方確定他和死者之前有過戀愛關係。

法庭記錄顯示,羅莫之前也曾犯下許多罪行,包括被控對配偶或同居者傷害、非法監禁、拒捕以及因12月5日一起引起毆打的事件。但是他並不認罪,全案仍在審理中。

法庭記錄顯示,他在繳納10萬美元保釋金後獲釋。目前尚不清楚這次的死者馬特烏斯是否也是該案的受害者,安娜罕警方拒絕置評。

庭記錄顯示,羅莫犯行累累,除了傷人等重罪外,他的犯罪歷史包括擾亂治安、違反保護令和魯莽駕駛等輕罪。

新聞稿稱,警方認為羅莫過去應該也曾襲擊過其他女性,並要求之前曾與凶嫌有過接觸的任何人都可以站出來,也歡迎了解案情的任何人向警方提供線索,相關的信息,請致電714-321-3669聯繫安娜罕警方,或致電855-TIP-OCCS或上網www.occrimestoppers.org聯繫。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