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男子傾倒 助燃劑縱火焚燒

縱火嫌疑人將不明液體潑灑在桌上引燃。橙縣消防局

橙縣警方目前正在追捕一名武裝縱火嫌疑人,該名男涉嫌縱火摧毀聖塔安那市一處建築物,過程全被商家監視器錄下。

《abc 7》報道,3月20日凌晨3時30分左右,聖塔安那市第六街1000號街區一棟商業建築突然發生大火,消防員花了11分鐘才將火勢撲滅。

橙縣消防局隊長阿布尼(Capt. Brian Abney)表示,調查人員發現其中涉及到違法行為,目前已將該起火災重新歸類為人為縱火。

阿布尼表示,目前無法透露有關嫌疑人是如何進入、是否有任何東西被拿走等細節。

他說:「幸運的是,商家監視器捕捉到縱火嫌疑人非常清晰的影像,這對警消調查人員來說是件好事。」

視頻顯示,縱火嫌疑人將不明液體潑灑在桌子上。

阿布尼認為,儘管目前無法得知該液體是什麼,但顯然有助於點燃火焰。

他另表示,縱火嫌疑人在進入建築時手上拿著手槍。

橙縣消防局請求公眾協助確認該名嫌疑人的身份,以免其他人受傷。

該局調查人員認為該名武裝嫌疑人具有危險,呼籲有任何線索者請致電:(949)560-0665。洛杉磯訊

南加社區